這部為喜劇巨星亞當山德勒的新作品,
而本片導演也和亞當合作過多次,
所以他們的合作默契當然是不用懷疑囉!

冒牌老爸和當我們假在一起,
就是他們合作過的電影。




亞當這次在片中,
飾演一位頂尖的以色列特勤高手-柔漢。

擁有高超身手的他,
心中卻有個夢想尚未實現...

那就是去美國,
成為一位頂尖的美髮造型師!?

而他到底最後能否完成他的夢想呢?
這些就留給觀眾們自行觀賞的空間吧!




這次電影要惡搞的對象,
很明顯的是以中東人為目標XD

片中亞當都是操著一口中東腔調的英文,
說實在的,是挺逗趣的~呵呵

話說回來這次的喜劇風格,
和以往亞當山德勒的片有所不同,
算是突破以往的形象吧!


本片笑點不少是以黃腔和情色來當笑梗,
低級、粗俗、不營養...可說是本片的賣點。

還有很多不合理且誇張的動作,
可以說是比扯鈴還扯,
不過這也算種另類的幽默方式吧!
反正我倒也是看的挺歡樂的XD




以往亞當的喜劇電影,
都會深藏內含發人省思的地方,
這也是我以往欣賞他作品的原因!

這次作品想要表達的是種族紛爭,
尤其是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衝突多年,
爭吵紛爭不斷!!

這也是片中主角柔漢,
受不了再過著打殺生活的原因之一。


以幽默詼諧的手法,
來倡導世界和平的大義...

不管觀眾的接受度如何,
我想這是編導所想要傳達給觀眾的訊息吧!


然而這部片也有不少中東演員演出,
替本色的中東色彩大大加分。

對了!
片中還有一段是惡搞電影洛基的經典橋段唷XD

以往亞當山德勒的片子,
都多少會出現他的麻吉-勞勃許奈德來客串捧場。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而且這次勞勃的戲份比以往更多唷!

如果本身是可以接受低俗、誇張且情色笑點的朋友,
那倒挺適合去看這部片的。

有時不妨讓自己開懷放鬆一下!
哈哈~




雞排的額外推薦:

白爛賤客
瘋狂店員系列
哈拉猛男秀系列
美國派系列

雞排的隨性總評:
(滿分10分)


劇情:6
節奏:8
笑果:8
惡搞度:10
深層內涵:6
---------------
整體分數:7.6


PS:這部片我個人是很對味啦!
反正我本來就不怎麼營養XD

亞當好大一包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