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由決勝夜和日巡者的俄羅斯導演所執導的刺客聯盟,
在上映前就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我想除了預告就讓觀眾為之一亮的超炫特效之外,
更重要的是本片還有兩位重量級演員演出!

一位是人氣頗高,我也很喜歡的安潔莉娜裘莉,
另一位則是演技派的老牌影星摩根費里曼。

劇中敘述主角是一位被上司欺壓、女友偷腥、
被朋友利用對待的平凡又遜腳的上班族。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得知自己的身世,
並被網羅加入了刺客聯盟!

而他到底是否能夠通過訓練,
正式成為刺客聯盟的一員,
並完成任務呢?

而刺客聯盟的背後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至於劇情接下來的發展,我就不再多捏下去啦!


本片其實看預告就知道,
這會是部超乎現實想像的超爽快電影!

啥麼空中拔槍、轉彎的子彈、車子也可以在空中360大迴轉,
可以說是要有多唬爛就有多唬爛,呵呵~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
才能讓觀眾看的十分開心呀!

導演充分的利用鏡頭運鏡的轉換,
還有手搖式震動拍攝以及高速的剪接搭配,
充分讓觀眾達到視覺的刺激感。

不過容易暈的朋友,
還是建議坐後面一點唷XD


本片的爆頭鏡頭不少,
以及子彈慢動作時的視覺特效,
實在是很有藝術美學!

可說是幻想力十足,
也讓我看的十分滿足!

假如喜歡史密斯任務、史密斯先生、駭客任務的朋友,
那也不能錯過有著類似風格的本片呀!


至於演員方面,
男主角片頭一開始把一般上班族的不得志
躁鬱感與無奈詮釋的很稱職。

到後來的大變身為殺手後的專注表情,
前後表情的反差,讓我看到他演技出色的一面,
讓人覺得:他好MAN!


然而安潔莉娜裘莉在片中,
還是和以往給大家形象一樣的冷豔又狂野!


隨著男主角的成長,
她表情也逐漸柔和迷人,
讓人見識到裘莉剛柔兼具的螢幕魅力。


當然摩根費里曼的好演技我想更不用多說,
他的襯托演出有讓本片達到加分效果,
就如同他在黑暗騎士的表現一樣。


這部片雖然整體劇情架構過於簡單,
但卻有著超炫特效、過癮的槍戰、發笑的對白等等要素...

儘管這是部沒啥深度、不用動腦的爆米花電影,
但有時候,電影看的開心就夠啦,不是嗎?

如同本片英文原名Wanted...
你得到你想要的嗎?


我得到我想要的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