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刺殺據點"是由很多的點連接而成,產生了命運交會而連貫整部內容,
不是用傳統的直述法,而是大量運用了時間倒述以及平行的手法,
嚴格來說劇情很短,基本上是用複雜的手法講一個簡單的故事
(簡單來說就是總統被刺殺,以及其犯案手法,和最終破案流程)
若是嚴格的計算整個事件發生的始末,從頭到尾大概只有30分鐘左右,而全片長卻約90分鐘!?

劇情陳述以及運鏡手法本片都算上乘,整體的佈局算蠻精采的!
節奏也算明快緊湊,但是常常正精采時,就突然倒帶的手法讓很多觀眾吃不消XD
有點考驗觀眾的耐心,導演這手法用意雖好但有點玩弄過頭,
此手法雖然能讓劇情夠更抽絲剝繭結構,但也未免玩太多次了!
太刻意經營處理的結果,讓觀眾每當要開始倒帶時,電影院裡就開始會聽到一堆笑聲,
(天啊!!很少有這種不是喜劇片還能有那麼多笑聲的片~囧)


值得一提的是劇情後半段的飛車追逐,雖然是有點扯了點,但還蠻過癮的...
算是替本片的娛樂效果有加分作用吧!

可惜的是前半段劇情鋪成可以說是非常的精采,但是最後結局的匯成卻有點太過巧合,而讓本片有點失色下來...結局就真是沒啥好說了,只能說這世界上哪有那麼剛好的事,一切的一切也未免也太妙了!!
不過這就是電影,跟它認真就輸了,一切都是要看上天(編劇大人)的安排!!
最後只能說一句...小女孩,妳真內行!!(有看這部電影的請自行體會~~XD)


囉哩叭唆的亂扯一堆後,結論就是這部片還算是蠻有娛樂效果的爆米花片!?
有劇情,有歡樂(倒帶不斷,會讓很多人不禁發笑)...但整體還算是很有看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