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2011/03/25
類型:動作
片長:1時54分
導演:凱文麥當諾
演員:查寧塔圖、傑米貝爾、唐納蘇德蘭、馬克史壯


中文預告


劇情簡介: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theeagle

心得短評:
史詩戰爭題材往往會吸引不少的觀眾族群,
像我自己和好幾位朋友就愛看這類的片,
只不過假如要嚴格挑剔一點的話,
如【神鬼戰士】或【英雄本色】那般經典的片,
似乎真的又是少之又少。

但中上以上的作品我認為還算不少,
像是【特洛依:木馬屠城】、【亞瑟王】、【王者天下】等等...
都至少有讓我看得開心且有被娛樂到。

然而這部【帝國戰記】
無論是從廣告文宣或是從預告來看,
乍看之下場面似乎還挺浩大的,
但實際去看完了以後,
卻會發現到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好嗎?


我得說整部戲的格局不大,
對於想看那種氣勢磅礡大場面的觀眾來說,
也許真的會略感失望。

劇情和節奏部份,
更是拖得有點冗長,
故事本身說穿了也沒啥了不起,
實在是有點浪費和可惜。

至於血腥度,
對於重口味的我而言,
更是覺得只有隔靴搔癢的程度,
我只能說越搔會越癢呢。


演員部份,
我得說男主角查寧塔圖帥翻了,
身材更是練得非常棒尤其是結實的腹肌,
會讓男人看了直羨慕、女人看了流口水阿!!

傑米貝爾飾演的奴隸一角,
雖然不是說長得很帥氣,
但是我挺欣賞他對主人的忠誠信念,
以及捍衛誓言約定時的真情感。

不過我得說,
他和主角之間的互動情誼,
真的很容易被腐女們聯想到BL情境裡,
至於為何我會這麼說呢?
就留給還未觀賞本片的觀眾,
自行去想像吧...哈哈!!


另外馬克史壯和唐納蘇德蘭這兩位演技派演員,
這次片中的戲份也不算是太多,
算有點客串性質而已,
因為整部片的主要故事,
都圍繞在查寧塔圖以及傑米貝爾兩人身上。

平心而言,
這部片其實不算是難看,
但也沒有到特別優的地步,
簡單一句話那就是普普通通,
等有空閒再去看也不遲。

當然假如你本身是查寧塔圖的粉絲,
那麼這部片還算是可以一看,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期待【特種部隊2】就是了。


本片優點:
1.男主角身材超棒很養眼。
2.主僕之間的情誼讓人感動。
3.其實有幾段內心戲詮釋的還不錯。

本片缺點:
1.節奏緩慢冗長。
2.場面和格局不大。
3.男主角露點部分少了點,女性觀眾會爆走。

推薦族群:
1.查寧塔圖的粉絲。
2.喜愛史詩戰爭類題材的觀眾。
3.妄想力十足的腐女們。

個人評比顆星(滿分5顆)
☆☆★

PS:其實本片是想傳達戰爭是很殘酷無情,
殺戮所造成的傷害其實是很難被洗滌掉的,
種族平等以及世界和平才是我們最應該走的方向。


-----

昨天跑到樂聲看【殺客同萌】的試映會,
先簡單快速的來說一下感想好了。

視覺特效沒話說的讚,
炫光華麗十足,
再加上氣勢磅礡的配樂,
結合出幻想力滿點的奇幻情境,
導演查克史奈德的這種一貫手法,
我就是特別欣賞和喜歡!!

真的挺推薦到電影院去瞧瞧,
因為這是部聲光娛樂性頗佳的爽片,
要上電影院去看那才會過癮阿!!!

至於【殺客同萌】的詳細心得,
就等我有空再來寫吧,
接下來則是要去看【開運兔】的媒體試映囉。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