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由華納出品的【超自然檔案】
目前推出到第四季,
而台灣觀眾可以在AXN頻道,
欣賞到最新的第四季。

故事敘述狄恩和山姆這兩兄弟,
為了找尋突然失蹤的父親,
並且追尋殺害母親和山姆女友潔西卡的兇手-惡魔。

他們的線索就是循著父親留下來的筆記本,
在美國四處探尋民間傳說和靈異現象...


獵殺惡鬼、拯救無辜的民眾,
便是他們這溫徹斯特家族的使命!

至於他們一路上會遭遇到哪些險境呢?
父親的下落究竟是如何?
到底能否除掉惡魔,
來替母親和女友報仇?

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去觀賞吧!
因為說太多只會破壞興致。


老實說,
我先前都是斷斷續續的看,
可以說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直到最近開始將第一季從頭完整的複習,
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的誕生XD

也許我沒全都看完,
但為何現在就要寫出這篇心得呢?
單純這只是我個人的推薦罷了!

假如連第一季我看都懶的看下去,
那我也沒必要寫介紹或心得不是嗎?
會寫就代表其中有我認為的可看之處A_A


劇情的主軸是尋找父親,
並且獵殺那位殘害身邊親愛的人的惡魔,
但中間穿插了很多支線,
有時候一集一集的分開看,
還是看的懂劇情並不會破壞興致。

民間流傳的都市傳說,
以及吸血鬼、狼人、幽靈等妖魔鬼怪,
都會陸續在影集中出現。

解除迷團、獵殺惡鬼,
算是這部影集值得觀賞的重點。


整部影集拍攝出來的質感真的很棒,
氣氛掌握度很到位,
節奏也算是挺緊湊的,
讓人會不自覺得看下去,
而不會感到煩悶。

往往好的電影或影集都是如此,
會讓觀賞的觀眾覺得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這部影集就是如此讚呀!!

除了那些超自然現象之外,
親人之間的情感刻畫,
角色間內心掙扎等要素,
都是讓人回味的地方,
另外片中也會不時來些小笑點緩衝情緒,
這真的很不錯說。


飾演哥哥狄恩的傑森安克斯,
片中角色特質是屬於狂野、幽默,
常常可以在片中看他狂和正妹搭訕,
以及為了調查線索而裝正經的假裝政府官員等各種虛擬角色XD

而飾演弟弟山姆的傑瑞帕達里基,
屬於敏感纖細的憂鬱氣質,
兩兄弟各有特色,
這組合有種說不出的契合感。


片中的哥倆好,
轉戰大螢幕也是有不錯的表現,
傑森安克斯前陣子演出【3D血腥情人節】
而傑瑞帕達里基也在【黑色星期五】擔綱演出,
希望這兩位帥哥星運能因此一帆風順呀!

簡單介紹這影集【超自然檔案】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唷ˋˇˊ

最後附送另外一個M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