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得先和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我似乎一禮拜沒寫電影文了,
雖然說主要的原因呢,
是上禮拜二生出來的【變形金剛3】心得,
到這禮拜四我預計才會去要看的【波普先生的企鵝】試映,
這中間的空檔期有點長而我又沒其他電影想看的,
才會導致我這幾天都沒上電影院。

加上最近心情,
老實說是有點在阿雜,
主要是一些家裡的私事在操煩,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將這類負面情緒表達出來,
尤其是在部落格無論是巴哈小屋或是其他經營的地方,
能避免就避免以免破壞和影響朋友們的好心情,
當然我還是會在臉書和噗浪靠盃和抱怨這是在所難免的...

不過有些煩惱多少是會藏在內心深處的,
除了現實少數幾位好友才會知道,
而正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這道理大家都懂我也想不再多講了。

好吧,
就先將這些不愉快的事情拋在旁邊不提,
反正人就是要向前看。

目前我和一位好友(大學同學)
正在籌劃個不小的計劃,
而計畫的詳細內容我當然不能多說,
只能提示是和電影有關的,
這當中牽扯到許多的商業利益和機密,
日後如果有進一步消息我會視情況再告知各位的。



總之也請各位繼續支持在下的文章,
我有空也會多去你們那邊逛逛的,
畢竟我真的把你們大家當成朋友在看待,
儘管再忙再累都會抽空去關心只要你們不嫌棄就好。

其實也不是都沒東西可以寫,
畢竟之前還是有很多部電影是看完後沒寫的,
況且假如真要寫的話還有太多的經典舊片可以寫,
當然這幾天還是有透過DVD或第四台看些電影或戲劇啦,
但現在就是懶懶的、有點累也少了那種fu,
當然沒意外的話我週四看完【波普先生的企鵝】後,
一定會盡快把文章給生出來屆時再請大家多多來捧場唷。

對了!!
賽門佩格和尼克福斯特主演的【我們撞到外星人】
國外的DVD和BD出了。

至於香港版似乎是今天上市?
而台灣三區目前還是未定,
對於這部片有興趣的朋友是可以密切注意一下唷。





附上【我們撞到外星人】中文預告


阿~還有台北電影節,
有兩部國片其實我還挺想看的,
但當時就沒特別注意和去買票(不過票很快就被秒掉也是真的)
那就是【翻滾吧!阿信】還有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而不少有先去看這兩部的朋友和影評們也大多是給予好評。

不過沒先看到也沒關係,
反正這兩部到時都會上院線,
分別是8/12和8/19。

【翻滾吧!阿信】中文預告


朋友寫的相關影評:
【電影院】翻滾吧!阿信:倒立不讓淚流下!
【翻滾吧!阿信】翻出了那些年6年級生的紹興菜脯好滋味,真正有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文預告


至於這部,
朋友寫的相關影評就有空再編輯補上囉。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