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其實差不多七月多時候就開始在搞,
不過因為我和朋友平常也都各自有事要忙,
所以想說慢慢實驗和搬文章過去。
 
前陣子舊站是有雛形,
大致上也搞好了,
只不過缺點還真不少, 
後來我和朋友決定創個新站,
速度就快很多啦~~哈!!
接下來就是慢慢增加文章和搬舊文之類的瑣碎小事,
大致來說都OK了,
所以才在這篇宣傳和告知各位,
有興趣的人尤其是喜愛電影的朋友是可以去逛逛唷!!!
 
目前網站那邊就以影評和電影預告為主,
未來還會陸續增添新的單元,
影評部份目前加我自己有13位左右的作者文章,
而這幾位作者的文章,
我都有經過當事人同意才加以轉貼到那,
關於這部份是不必擔心。
 
除了我的文章以外,
像是馬來魔、火行者等幾位知名影評,
他們的影評文章也在網站裡找的到,
還有和我一樣都是無名達人&奇摩摩人的波卡多、梁清也都在13人其中,
此外巴哈的千年夜船、怪獸王等人的文也會貼在那,
以及我認識的好幾位網路寫電影的高手們的文。
 
PS:在此要和千年說聲抱歉,
因為巴哈的圖外連會擋,
所以我只擷取文字部分另外還會稍做編輯文章格式如下:
 
不過我自己的文章格式也有改得和平常不一樣就是了XD
 
另外網站也有在FB設粉絲團,
有FB帳號的朋友也請幫忙按個讚~加入一下,
我會非常感謝各位的<(_ _)>
 
 
總之~如有任何建議也請告知,
當然知道目前功能和東西還很陽春,
但我和朋友會努力改進的
 
討論區這部份,
我覺得現階段沒啥必要性,
因為每篇文章下面都能留言,
可能頂多設個連結,
直接連到巴哈電影板吧!?XDD
 
我這篇廢話好多,
但真的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和宣傳就是了。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