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這幾天,
我到底跑去哪了呢?
相信有加我噗浪或FB的朋友可能比較知道,
因為我去醫院開刀然後住院住兩天囉。
 
就去年騎車雷殘骨折的事啦!!
詳情可參考去年這篇:
 
時間過得很快,
一年一下子也過去了說,
要把裝在手裡頭的鋼架給拿出來,
所以趁前幾天的空檔去做個小手術。
 
禮拜天住院、禮拜一開刀,
今天就順利出院啦~~哈
 
總之我人很好,
儘管傷口還是偶而會小痛,
但OK的啦~小CASE!!
不過短時間內還是不能提重物或是打球,
騎機車也盡量避免(醫生有交代)
看來又得當一陣子的捷運&公車族囉= =
好加在最近也沒啥太強的片試映要跑XD
 
這禮拜四預計看【姊妹】或【太平洋的奇蹟】擇一吧!!
因為時間撞場勢必得放棄一部片,
到時再來寫寫心得好了,
反正最近有點閒咧XD
 
至於之前看過電影,
但還沒寫的幾部當中,
可能會以發篇超短評方式交代一下,
除非到時手癢自己愛寫(炸)
 
好看,但只上映一禮拜就下檔的【破曉開戰】
 
【勇者無敵】我認為是CP今年的最佳電影!!
熱血又感人阿,不看可惜指數五顆星。
 
三浦春馬旋風來台,引起不少粉絲關注,
這部新片【東京公園】在金馬影展也被秒殺,
我運氣很好在上禮拜三有去看試片,預計11/18上映。
 
我得趕快把身體養好,
因為接下來還有更多好看的電影在等我呢(握拳)
像是逗趣可愛的【快樂腳2】也要上囉。
 
 
當然【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福爾摩斯2】、【鞋貓劍客】、
【龍紋身的女孩】等...也都是期待度破表的強片啦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喬小夫
  • 有消息說,板橋大遠百要開威秀了,到時候想去那裡看不可能的任務4
  • 我有機會也想去那裡逛逛

    不營養大雞排 於 2011/11/18 15:44 回覆

  • 輕煙飄過
  • 安安雞排大人,祝福你術後能儘快恢復健康,好好休息保養喔!
  • OK的
    我會好好休養的
    謝謝你囉

    不營養大雞排 於 2011/11/18 15:44 回覆

  • 大 媛 Ü
  • 要早日康復哦 ~ 記得好好休息 ^^
    話說 我還頗想看東京公園的~!!
  • 我會好好休息的
    東京公園今日上映囉
    妳可以抽空去瞧瞧

    不營養大雞排 於 2011/11/18 15:44 回覆

  • 梁清
  • 我想看姊妹。
  • 快去看吧

    不過感覺妳會先去看破曉

    然後寫文開罵XD

    不營養大雞排 於 2011/11/18 15:43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那後來
    應該還要回診齁@///@?
  • 當然囉
    至少要回去換藥和拆線

    不營養大雞排 於 2011/11/26 04:33 回覆

  • 森森
  • 之前去醫院一住就是兩個禮拜,真的是很痛苦的回憶...
  • 挖~兩禮拜耶
    真是辛苦你了

    不營養大雞排 於 2011/11/26 04: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