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傳說】6/22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欸,雖然預告看不出來,但其實【勇敢傳說】還蠻好看的,比起去年差強人意的【Cars2】,這次皮克斯算是有點給它討回顏面,別人怎麼評論我不管,但至少對我個人而言,我是挺喜歡的說。

果然,每當皮克斯大打溫馨的親情牌,就會讓不少觀眾忍不住落淚,就其實連很少哭的我,也是如此。我想只要有過和父母吵過架、鬧過彆扭等類似經驗,就更能體會故事中人物的心境,一種投射心理吧!?

技術面理所當然的,依舊強大,視覺效果更是沒話說,無論是畫面、特效、場景都營造得美輪美奐,笑點的穿插、節奏的掌握、動人的配樂,都稱得上一定的水準表現。

人生難免會遇到困境,很多時候甚至被有所限制,但唯有說出自己的想法,順從你的心,積極且勇敢去面對一切,許多不可能,也才有機會迎刃而解,因為你不去做,是永遠改變不了什麼的。

公主很會射唷!


三胞胎弟弟們超可愛的


親人聚在一起開開心心,就是一種幸福


推薦指數: 4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6/29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陪伴我們多年的好朋友,最新電影版【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友情、努力、勝利,這少漫的三大熱血要素,本片中依舊沒有少。

就算平常大雄總是被胖虎、小夫欺負,但在緊要關頭時,彼此之間的"友情"卻比任何人還要真摯,更會義不容辭的挺身而出,當然永遠的好朋友哆啦A夢也始終都會在那。面對再困難的險境,遇到再強大的對手,他們幾位都會"努力"去克服,進而達到Happy Ending式的"勝利"!

此外,這次還有帶到親情的可貴,無論發生什麼事,家人總是最能體諒你、愛你的,好好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幸福吧!

雖然動畫的畫風和小時候相比,不可否認有些微的差異,但還是很開心,能幾乎每年都有動畫版電影可觀看,就算劇情走向再好猜,故事再老梗,所要講的主題也都挺老生常談,但我相信多數觀眾還是會開開心心的接受和喜愛,畢竟回味和感動的意義大於一切。

大雄一行人這次又會遇到哪些難題?


大雄雙人組,這次很特別,大雄他爸會和大雄聯手冒險!


潮爽的表情


推薦指數: 3.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7/6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每年一部的柯南電影版,這次的【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一如動漫版特色,主謀的犯案理由,還真的挺牽強,依舊鼻屎般的動機,一切的一切都是作者說的算。

推理解謎部份,老實說,難度也不會太高,故事發展走向和意外性頗低,犯人會是誰?我想很多觀眾看到一半都老早有個底,就差在作者給的動機解釋和一些細節伏筆。

雖然我得說,我還是比較偏愛金田一系列啦!但對於喜歡柯南的粉絲迷來說,每年看一部電影版,才會有種真正放暑假般的感覺,光看柯南總是能在最終關頭化險為夷,耍耍帥,或許小朋友們就能看得很開心吧?

真相只有一個


昔日小蘭姐姐,如今都已經變成小蘭妹妹了...


淡定的灰原,其實挺討我喜的


推薦指數: 3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蜘蛛人:驚奇再起】和【熊麻吉】的試映都看完了,
也都是接下來會寫的文章,到時歡迎大家再來我這看看文,3Q啦!

好忙好忙,明天還要和朋友們去吃爽爽,
禮拜天還要到信義威秀看放浪兄弟演唱會直播,
所以文只能盡量趕快生出來,請勿見怪XDD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