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皮2:轉生術】7/13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到底這部【轉生術】好不好看?其實這答案有點微妙,而且也說不準,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待。

視覺特效很棒,欸,天野喜孝耶,太空戰士的美術設定大師可不是開玩笑的,畫面也確實被打造得很魔幻炫麗。節奏掌握呢?老實說有點小拖,故事明明很簡單,卻能拍到兩小時,現在是在看日系電影嗎?不過相對的,在人物的心境部分,也是比較有所深入刻劃,無論是狐妖周迅又或者是趙薇公主。

為了愛,妳願意付出多少代價?妳真覺得對方重視外貌(皮)大於內在(心)嗎?其實我認為愛情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更沒有一定。或許就像片中楊冪所講的,感覺疼了,因為有在乎才會疼,否則不管對方怎樣,妳都不會有fu啊,哈哈!

如同【暮光之城】系列,就是有人喜歡有人大罵,我不愛用少女心這詞,而是選擇用浪漫情懷,這樣才男女觀眾都可以套用。是的,這部【轉生術】就是只推薦給有著浪漫情懷的人,如果妳沒有?那就請妳PASS跳過,因為妳會開罵。

有些片在家看會大打折扣,在電影院看會加個幾分,本片就是這種類型唷!還有什麼要瞎扯的?嗯~~光是看正妹就飽了其實,有周迅、有楊冪,開玩笑,就起碼70分起跳(誤)

周迅果然夠妖媚


楊冪好可愛唷


費翔哥你的造型,根本佛地魔啊~XD


推薦指數: 3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偷情大丈夫】7/6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由多個分段小故事集結而成的【偷情大丈夫】,對於男人劈腿偷吃,以及婚姻忠貞,用一種詼諧幽默的方式,大作調侃和嘲諷。

你是要忠於另一半不亂來,坦承一切究竟是好還是壞?還是說選擇忠於自我,想幹嘛就幹嘛,人生苦短,好好享受偷情的刺激歡愉?立場不同,所感受到的也都會不一樣,總之不管路要怎麼走,都是自己要承擔的,無論是責任或風險都是如此。

本片題材確實有趣,幾位實力派演員的演技發揮也很精彩,真的可以一看唷!

年輕妹的魅力,實在太難抵擋


尚杜賈丹多變戲路,讓觀眾大飽眼福


獵艷拍檔哥倆好


推薦指數: 4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最近真的熱翻了,不吹冷氣會受不了,
但冷氣吹太久頭又會疼,唉唉><
電影唷,還是有在看啦,但最想看也最期待的片,
還得等一個禮拜啊!那就是【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啦,
這陣子的默默等待,可有得熬唷,大家一起忍耐吧!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