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朋友,最近過得好嗎?好啦!其實是這陣子有點無聊,因為好久沒去看電影,自從【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後,我有兩個禮拜沒啥進電影院了吧!?雖然說該看的片幾乎都看過了,加上本身又懶懶的,所以就沒啥心思來花在寫部落格上,總之讓期待我電影新文章的朋友,得說聲抱歉啦!

這幾天我是有看些下檔的舊片,像是【天外封鎖線】、【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之類的幾部,但說實在的也懶得再寫心得,不過部落格老是擺爛放在那裡長灰塵也不太好,尤其對我這種已把寫部落格當做長久興趣和習慣的人來說,確實是如此。既然這樣,就乾脆趁著颱風夜,來篇沒營養的碎碎念文,就當做打發時間,順便更新一下也好囉...(好長的廢話前言)

回歸正題,大家平常有在關注運動嗎?相信緯來體育新聞,對於愛好體育賽事的朋友而言,並不陌生,當然一來是該節目能提供最即時的體壇資訊外,最重要的且最吸引我的是,就是裡頭的女主播們,大多長得還不賴,前前後後來來去去不少位,我就在此稍微交代一下好啦,其實說穿了這篇也沒啥內容,知道這節目出產過哪些正妹就夠了,呵呵。

---前緯來體育主播---

劉秀萍:



1980年01月23日

算是早期緯來的美女主播,接著跳到ESPN,後來和前職棒球員潘忠韋結婚生子,算是當年跌破不少人眼鏡的一段故事,另外前兩個禮拜NBA傳奇球星來台記者會,是她擔任主持人工作。









徐裴翊:



1980年03月16日

氣質放電御姐型,有著一雙充滿電力的迷人雙眼,深受不少男性觀眾的支持,堪稱人氣王,本身喜愛看電影,現今則跑到三立當主播。









吳怡霈:



1980年02月09日

甜美俏麗型,原本在緯來時代就頗為亮眼,離開主播界後,更是成功轉型為藝人,現為全民最大黨的班底之一。









韓佩穎:



1982年09月03日

可愛型,緯來時代也是很引觀眾注意的女主播之一,後來離開緯來到東森擔任記者兼主播,此外還會接case當主持人,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過去曾和曹錦輝的那段情。









---現緯來體育主播---

呂佳宜:



1985年12月06日

鄰家女孩型,看似一般般,但看久卻越耐看,正當多位前輩一一離開緯來,新生代且熱情隨和的她,帶給觀眾感到很貼近、很舒服,則是她的優點及特色。









卓君澤:



1989年02月25日

陽光運動型,過去還曾接過外拍工作,不過熱愛體育的她,後來還是選擇當女主播,另外她是Lamigo桃猿隊的球迷。









簡懿佳:



1989年01月09日

青春亮麗正妹型,別看她長得如此正,她可是有跆拳道黑帶三段的身手,同時也是我認為緯來目前僅存的幾位正妹女主播中,最漂亮的。







----------我是分隔線----------

蛤,這篇就這樣!?

對阿,就這樣,就算還有漏掉的,我也懶得再列了,沒為什麼,因為我累啦~(摳鼻)
這禮拜五會去看【攔截記憶碼】到時候看完再來寫文啦~~掰!

喔,忘記問,這篇裡頭,大家最喜歡哪一位呢?
 
本篇同步更新於無名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毛
  • 以前超常看緯來的
    對劉秀萍最有印象
    去看撞球比賽時還有合影過^^
  • 她算是挺早期的了

    不營養大雞排 於 2012/08/10 04:35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怎麼辦
    我不是很反對
    這樣的主題耶
    >///<哈
  • 哈哈,那真是太好了

    不營養大雞排 於 2012/08/10 04: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