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4】8/10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舞蹈電影怎麼拍,除了讓人看得超爽超High的酷炫舞技之外,剩下的大多就是在賣弄追逐夢想、勇於創新嚐試這套,原本我以為【舞力全開4】還是會走這老梗劇情,哪知道看完後卻大為驚豔,打破常規才能超越自我,本片稱得上將舞蹈電影開創出一種嶄新格局。

首先劇情設定不再是尬舞大賽之類的,從頭到尾就只有主角The Mob這團體,他們利用街舞融合快閃元素,藉由跳舞來傳達出自己的看法,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代表弱勢族群的心聲,來和唯利是圖的建商和政府大聲踹共,街舞不再只是表演藝術,更可以說是無需言語的抗議藝術!

加上片中俊男美女還不少,搭配熱血奔放的舞蹈和音樂,賞心悅目之餘,更帶來強烈的視聽震撼,對於喜歡街舞電影的朋友,包準會看得大呼過癮、值回票價。

假如沒看過前面系列作的也不必擔心,因為故事基本上都是獨立的,除了少數幾位配角會友情客串來將世界觀作聯結,說到這,麋鹿這次戲份還真是少,確實好可惜呢。

男的帥,女的美,算是這類電影的基本配備


酷炫到翻的舞蹈更是不能少


麋鹿戲雖少,但一出場就超有氣勢的啊!


推薦指數: 4.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結婚那件事】8/3上映 (2012新加坡影展)



中文預告


超短評: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貧富差距懸殊的男女主角,正因為男主角不想被女方家長瞧不起,就算花光存款,還是要咬緊牙關自力完成婚禮。只不過婚禮過程中,有著太多難以避免的瑣碎花費,壓著飾演男主角的阿牛喘不過氣來,但為了愛,他說什麼也要豁出去,而籌備婚禮那段,確實也製造出不少詼諧有趣的笑點。

隨著劇情發展,會提到婚姻的經營,要注意的細節太多了,兩人之間如何信任和互助,懂得適當的調劑與平衡,才能走得順利且長遠。後面的親情、愛情梗,雖然有點刻意,但真的好催淚好感人,沒有絕對無法填補的洞,差別在於你是否有心去補救...。

片長不會太長,節奏也很明快流暢,整體來說,算挺好看的。

人太過老實,是好還是壞?


結婚前後,我們都還是需要好哥們的適時相挺


只要兩人在一起開心,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推薦指數: 3.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第7度感應】8/3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眼見未必能為憑,有時你所看到的,不代表就是一切,或許還有另一面沒發現到也說不定,尤其是在真真假假的世界裡。

整體來說,這部片的題材不差,但節奏偏緩慢,導致容易讓觀眾看得略感煩悶,尤其是千萬別抱著看恐怖片、驚悚片的心情去觀看,否則會和預期有所出入而敗興而歸。

基本上,懸疑的氣氛是有到位,演員們表現也都有一定水準,只可惜當中的發展轉折太過刻意,有點是為了唬弄而唬弄,好吊足觀眾胃口,反正結局都是編導說的算,對於電影看多的觀眾來說,會覺得又是司空見慣的那一套,其實說穿了也就不新鮮。

光看席林墨菲的演技就飽了


勞勃狄尼諾,光是站在那裡就會有種威壓感


雪歌妮薇佛戲不多,但依舊搶眼


推薦指數: 3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沒辦法,最近這兩週上太多電影了,
因為前陣子各片商都很聰明,
知道要延後閃【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導致我最近看得比較多,
也不太可能每片都花時間寫長篇,
所以偷懶消化用的超短評,又重出江湖啦!顆顆。

下篇預計寫阿湯哥的【搖滾時代】,
我禮拜四已去看媒體試片了,個人很喜歡說。

我下禮拜行程也滿檔,預計會要看的試片還不少,
有【浴血任務2】、【BBS鄉民的正義】、【野蠻告白】、【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至於文章部分我會盡量也盡快把它給生出來的,
每片都會寫,差別是超短評還是正式的長篇文罷了。

雞排聊電影,我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