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數計時】9/21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我知道大家對凱吉哥早已失去信心,那這部【盜數計時】到底好看嗎?老實說有點微妙,比起【惡靈戰警2】、【非法入侵】等片,本片在我心中不至於會被歸類為雷片,但我也不認為這部片有好看到想狂推薦,就那樣。

廣告文宣狂打【空中監獄】導演,不過說實在的,本片和【空】片相比,根本是還差得遠,預告看起來動作性十足,但實際上場面就差不多都剪進預告裡頭了,如果你是抱著動作爽片的心態,那你可能會被爽騙,看完而有所怨言。

劇情是有點鬆散凌亂,不過也不會感到太沉悶,因為更悶更無聊的片我都見識過不少,呵呵。那麼神偷鬥智這些要素呢?在本片也不是重點,很多過程就順順的帶過,沒啥太多高低起伏的驚險橋段,有點可惜。

這部片其實就看凱吉哥演技的,愛女心切有到位,雖然對凱吉哥來說,這本來就小菜一碟。喬許盧卡斯飾演的反派,好啦!是有點弱,不過他有把憤世忌俗的感覺給詮釋得很棒,這部分我喜歡。女主角呢?什麼?這片有女主角嗎?也未免太沒存在感了,無論是女兒或是瑪琳艾珂曼。

說了那麼多缺點,但不知為何,哈哈,我就是不討厭本片呢!畢竟還是有著基本的娛樂性在,加上我多少對於凱吉哥還是存有些許私心吧。

短髮的女兒還不錯正,聽說【人間師格】的她更美味?


能把帥氣的喬許盧卡斯變這麼醜,也很不簡單


等等,凱吉哥我快還完債了,應該...= =


推薦指數: 3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9/21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社會是殘酷的,攸關自身利益時,他人死活你又會在乎嗎?這部【黑心交易員的告白】還不錯看,節奏偏慢,但能帶到很多人性面的刻畫,以及讓觀眾隨著劇情,陷入那股風雨將至的情境氛圍。

不過好片是好片,只是對於某些觀眾而言,是否好消化吸收又是另一回事,因為裡頭涉及到許多專業的財金術語,當然對平常就有在研究,或是本身有經歷過金融海嘯波及所影響的人,心裡頭絕對會產生種戚戚焉的認同感,一種所謂的感同身受吧?

但其實也別想得太複雜,知道裡頭那群人,為了斷尾求生,為了金錢利益,就算以近乎詐欺的手法,也要銷售手頭上即將成為廢紙的股票和債卷,才不管這會對於市場造成多大影響咧,人性啊!

加上片中裡有多位很會演的演員,充分的把精湛演技給發揮,光憑這點來說,就已很夠本也很值得進戲院瞧瞧囉。

年輕員工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傑瑞米艾朗飾演的總裁一付老神在在


凱文史貝西內心也是百感交集


推薦指數: 4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關鍵追擊】9/21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近期超強老爸救女兒的戲碼還真不少,本片亦是其中一部,但精彩度是否能和【即刻救援】相比,那不免得打上一個大問號。

儘管前半段懸疑度不俗,部份取景畫面優美,也拍出很有歐洲風味的氛圍,但以動作片的節奏而言,本片掌握並不到位,中間過程整個是略顯拖沓。

至於觀眾最想看到的槍戰搏鬥是有,但老實說,無論是場面或是爽度,也都沒有帶上來,加上過於虎頭蛇尾的收場,相信會讓不少觀眾直呼可惜。

對於男主角亞倫艾克哈特來說,想藉著本片打入一線動作男星之林,我想他所要繳的學費還得再更多才行囉。

這年頭老爸不好當


片中造福女性觀眾的畫面並不多


有曖昧情愫的前同事和這一切有何關聯?


推薦指數: 3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哈哈,終於把近期堆積的所有電影文都清光了,
接下來就可以把時間和精力拿來寫影集文,
那篇文章是要交稿給奇摩的,
是CSI自製微影集(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
屆時我會再寫出來分享給各位囉。

下禮拜電影試片部分,
我主要就去看【太極1:從零開始】和【歌喉讚】啦!
文章的話,就隨緣看情況,看是長篇的亂哈拉還是短篇超短評的差別。

雞排聊電影,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