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10/9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天呀!這部【歌喉讚】真的好好看,充滿青春洋溢的校園歌舞喜劇,光是裡頭主角們歡唱多首耳熟能詳的動人音樂,就一整個看完心情愉悅了起來,總之我個人是挺推的。

有時候人要懂得變通,不能老是一成不變不求突破,否則遲早會被時勢和潮流給取代,一個念頭轉一下,真的沒啥不好,只不過這個道理,雖然淺顯易懂,大家都知道,卻未必完全做得到。

女主角安娜坎卓克怎麼能如此迷人呢?看了這部片後會變得很欣賞她,假如你原本就是很喜歡她的觀眾,那我相信你會更愛她吧?哈哈!

至於其他團員,尤其是會嘔吐的團長、開朗的胖妞、講話超小聲卻常語出驚人的亞洲妹,也都頗具個人特色,刻畫鮮明,我覺得挺不賴的

男主角也在死對頭的男孩團體


評審講話有時候還挺賤的


她,我可以


推薦指數: 4.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甲洞】9/28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雖然有人說【甲洞】號稱是馬來西亞版【艋舺】,但實際上裡頭故事相似度並不會太高,算是挺有原創性的。大致上還不錯看啦,比我原先想像中還有趣,至於演員演技好壞與否,我就不多談了,不要太苛求,就OK過得去。

故事敘述幾位年輕人,為了不再受欺負,想要出頭天,進而加入幫派,展開一場難以回頭的黑道人生。混黑道看似風光,實際上並非如此,因為好處大多被上層的給囊括,上頭講利益,下面小弟還在那裡傻傻的講義氣,然後一不注意就會葛屁,讓人不勝唏噓。

想要在這圈子混得好,就得快狠準把握機會,你對他人有良心,別人也不一定會將心比心回報你,不管是黑社會還是一般人與人相處,其實這道理都大同小異的通用,單純很好,但日子久了還能保有初衷那可就不容易了,同儕、環境、壓力等因素,都會讓你有所改變,至於是變好還變壞,就得聽天由命看個人造化,沒有一定。

總之這部【甲洞】和很多黑社會電影一樣,都是傳達歹路不可行的寓意,因為這條不歸路可不好走,一不小心,不只是你自己,連你所愛的人也會跟著遭殃,血淋淋的教訓多到不勝枚舉。而當中所要付出的代價與犧牲,值得與否,也是看人自行去斟酌,可別等想後悔時,卻只能無奈嘆息,XX,回不去了...

要開幹了!


就結拜這邊被說嘴像【艋舺】


Linda演大嫂


推薦指數: 3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太極1:從零開始】9/28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本片由馮德倫所執導,一般觀眾對於他的印象應該都停留在演員,但其實他早就在【精武家庭】等片有當導演的經驗,姑且不論作品評價高低,至少大膽創新、勇於嘗試這點,馮德倫絕對是很敢玩的。

這次的【太極1:從零開始】亦是如此,以電玩風格的拍攝手法呈現本片,人物出場還會有旁白字幕,非常有意思,而故事流程也很像在電玩,一關接著一關的闖,主角隨著發展到後頭也變得越來越強勁,彷彿RPG遊戲把等給練高。

打鬥部分,男主角怪咖袁曉超乃武術冠軍出身,所以打得還算是扎實。而女主角AngelaBaby也已很稱職了,無論是打戲或情感戲都有一定的空間發揮,不至於會淪為花瓶。梁家輝個性古怪又淘氣的角色,一整個充滿趣味性,不過彭于晏飾演的反派就有點可惜,要打戲沒打戲,要情感戲又流於表面,儘管看得出來背後有很多心酸無奈,但是難以打動觀眾的共鳴或同情。

基本上這部片,大致上的娛樂性是很OK的,視覺特效也不差,更看得出來導演玩得很嗨,但乍看有著新潮外表包裝,骨子裡卻還是那套老派劇情,依然OlD SCHOOL,相形之下就顯得過於刻意賣弄,加上劇情收尾斷得有點不乾不淨,雖然早就知道會出系列三部曲,但這種擺明要留一手的手段,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很有感觸啊!但說歸說,還是期待下集的到來囉。

AngelaBaby頗正


安安,我穿洋服我很帥


什...什麼情況?


推薦指數: 3.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最近太忙了,忙到上週都沒空寫電影文,
加上最近又有一堆片要看和CASE要先趕出來,
所以為了快速消化,超短評最近應該會比較常出現,先和各位說聲抱歉!
不過【即刻救援2】就保證是長篇的亂哈拉啦,哈哈。
雞排聊電影,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