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預告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理想的類型對象,無論是長髮短髮、高矮胖瘦、長相、個性等條件,但真的都能順利找到你或者妳所想要的嗎?

這答案當然是沒有一定,畢竟愛情往往需要機緣和雙方感覺,更不用提,就算順利交往,爾後還有大家常在講的「相愛容易相處難」要去面對,反正很多時候,都是遇到了以後再說。



這部【客製化女神】題材很有意思,就是講一位作家藉由打字機寫作,將他心目中的完美對象有所描繪,卻沒想到,有一天他筆下的這位虛構女神,居然出現在他面前,還真的是有夠難以置信,但就千真萬確的發生了,究竟後來他們之間會有什麼樣的後續發展,就請各位屆時自行去觀看啦。

基本上這類型故事,本來就很天馬行空,千萬別太在意當中的合理性,去計較為什麼女孩會憑空出現,男主角又為何能隨意修改女孩設定,這能力又是從哪來的?討論這諸如此類的問題,根本沒意義啊!反正劇情就是這樣囉,認真你就輸了。



男主角的能力,是很讓人羨慕啦!假如給我來運用,包準會更加的情色和18禁,沒辦法,我就是如此老實。不過或許礙於電影尺度的關係,本片並沒有給我太多養眼的畫面,還真是頗為可惜。

預告乍看之下,應該是部還挺詼諧的喜劇片,但看完後才發現並非如此,反而是類似【戀夏500日】那般,是那種會對於愛情觀有所想法和感觸的片。

好不好看?我覺得還算不錯,值得一瞧,但節奏有點平緩小悶,尤其是前半段,不過中後半段會倒吃甘蔗精采了起來,就端看這種片是否為你或者妳的菜啦。

 
與其將你/妳的期望套在另一半身上,往好的方面成長那當然OK,但也請切記,對方可不是你/妳的東西,她們有個人的自主權,太過壓迫和強勢,小心會造成反效果。

反正愛情這道課題,本來就沒有所謂標準選項,有時候愛上了就愛上了,外人難以理解又如何?對方是否為心目中理想的女神或王子又怎樣?愛到卡慘死,就是這樣。

本篇和以往的亂哈拉、短評、超短評,算是有點不同的寫法,比較類似當初寫【Z108-棄城】的那種電影隨寫,純隨性聊聊,非認真書寫的影評,偶而嚐試寫這款的看看,希望大家能見諒和喜歡。

PS:女主角還身兼編劇咧,厲害!


男主角現實和女主角真的是一對


蘇洛你的戲份可以再少一點沒關係= =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