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次實施的外卡驟死戰制度,各方評價不一,就聯盟的立場,多一張外卡,確實讓幾支早該放假的球隊多了份希望,也增添不少刺激性和不確定性。

以今年來說好了,我所支持的亞特蘭大勇士隊,戰績比起外卡第2名的紅雀隊要好上許多,只能說沒能奪下分區冠軍,就得好自為之,一翻兩瞪眼,Winner takes all,這種一戰定生死的比賽,誰都沒把握勝利女神穩站在自己這方。

好啦!我特地會打這篇碎碎念,就是因為我的勇士隊輸球被淘汰啦!心情自然是很blue,加上隊上的老大哥Chipper Jones打完本季後將高掛球鞋退休,儘管斧頭幫球迷們,心中有著遺憾、難過、無奈、不捨,也只能面對這已經發生的事實,Bye bye,Chipper,and thank you!

和球迷鄭重道別


他哭,球迷也都哭了


比賽過程就想不多提了,畢竟球是圓的,輸贏沒有絕對,這也正是棒球甚至是運動賽事的魅力所在。誰能料到以守備自豪的勇士,在這場關鍵戰役被自己多次失誤而陷入苦戰,又誰會知道,球季賽連勝不止的幸運小子Kris Medlen這次不能幫助球隊成功闖關?

第8局那嚴重誤判影響戰局甚鉅,儘管大聯盟官方死不承認那是誤判,雖然說高飛必死球的判決,不一定要在內野是沒錯,但那距離要造成故意漏球製造雙殺也很難吧?!更何況那一看就是野手溝通默契不好、一時不知道誰要來接所發生的失誤,總之士氣一來一往整個垮掉,也壓倒勇士隊反撲的最後一根稻草。

話不多說,影片給大家看一下,就知道為何全場都快暴動了ˋ皿ˊ


總教練抗議無效


會被丟垃圾也不意外了


輸了就輸了,幾家歡樂幾家愁,比賽不就是如此,斧頭幫如今能做的,好好記取這次輸球教訓,化悲憤為力量明年再出發,只不過三壘側再也看不到咱們的大師兄Chipper,也無法為他再添第二枚冠軍戒指,勇士王朝僅存的最後老將就此告別,不免感傷了起來啊...

相信日後每當高昂的戰斧歌響起,我依然會懷念著Chipper Jones的身影,當然勇士迷們心裡,也勢必不會遺忘掉這位老將多年的付出。

衷心期盼未來幾位斧頭幫的新生代台柱,無論是Freddie Freeman、Jason Heyward、Brian McCann、Tommy Hanson, 都要將前輩們那種永不放棄的精神給傳遞,願勇士魂永不熄。

神奇小子這次失手了


紅雀的憤怒鳥傳奇再現


無奈又如何


大師兄落寞的背影


「Ultimately,three errors cost us the ballgame,mine probably being biggest」
by Chipper Jones


Let's Go!Braves,We'll be back。

 

本篇同步更新於無名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