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賤對決】10/5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政治選舉的題材作品,往往頗不討喜且嚴肅,不過假如拍成喜劇片博君一笑,那倒還不賴,而觀眾接受度也會提高不少,這就為什麼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能如此受歡迎的緣故,兩位主角威爾法洛和查克葛里芬納奇都很會搞笑,畢竟他們本來就是以喜劇作為擅長戲路。

威爾法洛片中表面正經有模有樣,但私底下卻是愛抹黑耍賤,出一張嘴的大打嘴砲,黃腔低俗又好色,為了打贏選戰可說無所不用其極,用盡各種奧步,一貫的威爾法洛式喜劇風格充斥全片。

查克葛里芬納奇就挺討喜的,圓滾滾的身材又留著鬍子,原本個性有點懦弱,但為了成功當選才能服務他所愛的地方百姓,因此後來他也豁出去和威爾法洛槓上了,反正就是要看雙方人馬的你來我往,笑點才不間斷!

這部【官賤對決】就是用種詼諧調侃的方式,來諷刺政治圈存在許久的黑暗面,像是官商勾結,政客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選前選後兩樣情的嘴臉,或許會有觀眾認為,蛤?片中那種候選人也能參選從政唷?!

不可否認,片中的呈現是誇張了點,這終究只是存在於喜劇電影,但回頭想一想,現實世界的我們不也老是被一些選舉操弄給影響,我們選出來的政治人物,又或者稱為政客,真的有在用心為民服務嗎?這點我語帶保留,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那把尺。

選舉有時就像一場秀


神出鬼沒的狄倫麥德蒙也挺好笑


約翰李斯高和丹艾克洛德一臉老奸巨猾


推薦指數: 4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壁花男孩】10/9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我得承認,起初會想看這部片的最大原因,就在於「妙麗」艾瑪華森,她長大後作品表現得如何,也便是我有所期盼的關注焦點。看完了本片以後發現,不簡單,有重重衝擊到我內心深處,成功將青少年常有的徬徨、壓力、同儕相處、青澀且甜美的愛戀等等,心路歷程這部份的描寫,可說非常到位。

幾位演員的表現更稱得上是一大亮點,尤其是男主角羅根曼勒,他最初有點自閉,不善於人交際,直到後來遇上另兩位主角,校園生活開始有了轉變,究竟本身受到不少內心傷痕的折磨,前因後果什麼的,我就不便爆太多雷給各位啦,總之他將這角色孤寂、內斂的感覺有所呈現。

艾瑪華森外型漂亮當然不在話下,片中與羅根曼勒那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情愫,也是讓觀眾玩味不已,感情世界有時就是當局者迷吧?殊不知身旁就有個最疼惜她的適當選擇。

伊薩米勒表現也很棒,開朗活潑的行為下,私底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那秘密說穿了沒什麼不好,不過礙於世俗眼光和外人眼裡,他寧願選擇埋在心裡,一種壓抑的情感,讓觀眾難以忽略掉他的演出。

反正,青春只有一回,不妨勇於嘗試任何有興趣的人事物吧!

友情歲月


纖細的內心


當下這一刻,就是永恆


推薦指數: 4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機器人與法蘭克】10/12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年紀一大,人難免記憶會開此衰退,老人法蘭克就是如此,兒子詹姆斯馬斯登為了方便照顧他的起居,花大錢準備了一台機器人打點一切。

起先法蘭克是很排斥這些的,但隨著劇情發展,從原本陌生疏離,到後來的彼此信任,當冰冷的機器人不再只是聽從指令的機器人,機器人與法蘭克演變成如同朋友般的關係存在,雙方之間的情誼和互動,更產生出不少詼諧笑點和溫馨畫面。

法蘭克蘭吉拉成功詮釋出,那種不肯接受自己記憶早已不行的倔強,妻子、兒女長時間不在身邊,僅能透過視訊畫面和兒女聊聊天,其實他內心是很寂寞無助,卻又不願意承認這點,直到他和機器人相處一段日子後,才了解到他真正所需要的到底是什麼,更不捨消去機器人的記憶,因為回憶無論是好還是壞,終究是無可取代的。

後半段確實頗為感人且催淚,某位和我去看的友人都不禁數次擤鼻啜泣,由此可見啊!總而言之,【機器人與法蘭克】一部很溫暖的小品佳作,不能錯過。

大家應該要多關心父母和長輩


女兒是麗芙泰勒,兒子是詹姆斯馬斯登


機器人與法蘭克互動真的很促咪


推薦指數: 4.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呵呵,下篇就來寫【瘋狗綁票令】,
週三會去看【顛倒世界】,週四會去看【亞果出任務】的試片,
到時再看情況寫個幾篇吧?!掰。

雞排聊電影,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