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行動】10/19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這部【殺戮行動】海報文宣打著:布萊德彼特年度動作獻映。嗯?!請問可以控告片商廣告不實嗎?

雖然說,光從預告來看,就多少看得出來,本片一定和動作爽度這幾個字無緣,只求中間過程不要拍得太沉悶,那就足夠矣,畢竟我本身對小布有著一定的喜愛。

但看完結果咧,節奏步調緩慢不說,劇情也稱不上精彩,太多無意義的廢話讓不少觀眾直打哈欠,我看的該場,甚至有好幾位觀眾看到一半直接閃人。既然都宣稱主打布萊德彼特,但都演了30、40分鐘後他才終於現身,欸,全片的片長才1個半小時耶!到底哪招?

好啦!知道本片還是有想探討些東西,像是調侃政治人物往往只會在那喊口號,在景氣蕭條的大環境下,社會終究是殘酷且現實的,何謂平等可不是你說的算,因為不公不義、弱肉強食,老早司空見慣。

儘管演員們表現都不俗,尤其是布萊德彼特依然帥氣且充滿個人魅力,還有他穿的那皮衣,哪裡買的,好想也來一件。

不過片子拍得太讓觀眾難以共鳴,是編劇問題,還是導演問題,又或者是原作本身的劇情就出問題?就請自己去斟酌判斷吧!

前面的搶賭場那段,氣氛還不賴,然後雷李歐塔一臉衰樣


這胖子殺手廢話很多


看在小布很帥的份上,分數可以稍微給高一點點,否則...


推薦指數: 2.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鐵木真:開天闢地】10/19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國外老早就上映,台灣檔期卻是比其他國家還慢好幾年,不過這種片果然在大螢幕觀賞會比較有可看性,尤其是遼闊的大漠草原以及萬馬奔騰的戰爭場面。

先不要論劇情符合歷史與否,過程一些細節,如果認真檢視的話,會發現不合邏輯、可挑毛病的地方還真不少,OK,很多時候認真就輸了,姑且一笑置之也就罷了。

整部片拍得落落長,有著太多篇幅和要述說的橋段,但其實電影已將可以拍成影集的成吉斯汗故事,給濃縮和刪減許多,節奏步調偏緩慢,好在中間有幾個畫面會讓人發覷,儘管他們並沒刻意搞笑就是了,或許是風俗民情不同的反差吧?

電影預計將以三部曲的形式推出,但第二集【天可汗】目前仍屬籌製階段,至於啥時會開拍,啥時會上映,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結拜兄弟之間的愛恨糾葛


騎馬打仗還算精彩


嗚嗚,又被抓了


推薦指數: 2.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死也要畢業】11/2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一位擁有陰陽眼的老師,來到了一間有正妹校長的學校教書,結識了幾位多年前因意外過世的鬼學生,這位老師得想辦法完成學生們的遺願,好讓他們順利畢業,進而超生。

當老師在解決學生的問題時,從不同角度去思考,自己同時也得到些許體悟和成長,很有意思。

笑點大致上還不錯笑,輕鬆幽默又詼諧,有些橋段會不禁聯想到黃百鳴的【開心鬼】系列,順帶一提,威爾史密斯已經買下版權,未來也要翻拍成好萊塢版本。

不可否認,儘管劇情略顯鬆散了些,但有時候看電影,過程看得開心其實也就夠了,本片就屬於如此的類型囉。

新來的老師,還是要阿魯巴一下的啦!


靈異教師,但不叫神眉


正妹校長,她,我可以


推薦指數: 3.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本週看片的行程一整個大爆炸,
接連要看【太極2英雄崛起】、【衝破極限】、【科學怪犬】的試片,
撞場、衝堂不意外,因為一堆片都要閃【007空降危機】,
兩部恐怖片【巨魔人】、【鬼入鏡4】的試片也都割捨,沒辦法,撞場啊><
文章有空會抽空生出來的,當然還是看我心情囉(摳鼻)

雞排聊電影,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