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11/9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如果【暮光之城】系列和【舞棍俱樂部】是女生的爽片,那這部【一路向西】很明顯的,就是以男性觀眾作為主打客群。不可否認,近幾年香港三級片,無論質與量都大不如從前,像是【3D肉蒲團】或是【蜜桃成熟時33D】評價都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至於本片是否也是如此沒內容呢?

我看完試片後發現其實不然,畢竟是由小說改編,還稱得上是言之有物,所想要表達的東西也是有的,像是男人為什麼會想花錢去花天酒地,基於生理需求還是為了暫且忘卻現實生活的壓抑與不愉快,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利,都沒有所謂絕對的是非對錯,當然衛道人士要如何看待又是另一回事,反正不干我的事。

而男主角則是因為小時候的成長背景有關,被母親長期嚴格教育管制下,導致日後生性變得軟弱,連要求和女友嘿咻都只能唯唯諾諾,雖然該位女友個性也太龜毛是真的。相愛容易相處難,時間久了很多當初不在意的缺點都會放大再放大,感情的維持是需要雙方面都得努力才行,想不到三級片還能在描述這部份的愛情觀。

好啦!我知道大家想知道的不是這些,而是在是否有養眼畫面?雖然鹹濕程度絕對比不上一般A片、R片,但以3級片來說,該有的都有,有露胸部兩點,不過第三點並沒有,幾場床戲女角搭配動作、叫聲也頗賞心悅目,對男性觀眾應該能看得很舒服,其實不太建議帶女生朋友去觀看,因為她們有蠻高的機率對本片反感,嗯,我就是一個慘痛案例,雖然一切都如我預期就是了。

儘管片長約兩個小時是長了點,中間有幾個橋段也略為拖沓,不過就以情色喜劇來說,這部片的幽默度是很夠的,片中用不少雙關語和影射來傳達出的一些笑點,確實讓人看得心情愉悅了起來,加上女角們波濤洶湧的好身材充斥各片段,對好色觀眾如我而言,還能再要求什麼呢。

男主角拍這部片爽翻了



啊~~~~嘶


主角好友超搶戲,每次看到他頭擺45度角刁根菸就想笑!


推薦指數: 3.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鬼入鏡4】10/26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鬼入鏡】系列每集都以極低成本就能拿下不錯的亮眼票房,也難怪電影公司會不斷推出續集來海撈一筆,儘管這系列評價始終很兩極,但在商言商,有票房就有商機,而這次萬聖節檔期也不意外的推出新作。

由於第3集只能說是前傳,所以這次第4集的劇情時間點是接在1、2集之後,所以對於有在追前作的觀眾,如果想知道某些人物的後續發展,就得乖乖繼續看下去,那沒看過前面幾集的人來說呢?單獨分開來看也OK,反正故事說穿了也沒什麼。

或許手法大同小異吧?!儘管氣氛營造得還不差,但很多生活起居的描寫就過於煩悶無味,加上老是聲東擊西、故弄玄虛,諸如此類玩久了,能真的嚇到觀眾的橋段也就變少了,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第3集,尤其是那旋轉電風扇,超有梗說。

片尾老愛搞段小高潮,這次也不意外,確實製造出慌亂且刺激的高張力,也替未來的續集留下更多的疑問和伏筆,還會拍幾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次有正妹女主角



夜視攝影鏡頭還挺酷的


這小男孩感覺一點都不單純


推薦指數: 3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科學怪犬】10/26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人們總是對於陌生事物有所不友善,無知且不懂得變通,存在著偏見,其實只要多將心比心,肯多用點不同角度去思考,也許結果就會變得不一樣,就看你本身願不願意罷了。

這部以3D黑白定格畫面所呈現的【科學怪犬】,是導演提姆波頓近期最讓我滿意的一部,除了有一貫強烈的黑色幽默之外,從很多細節處,更可以看到他向過去經典致敬的意味。

主角與狗狗史巴基之間的情感描述十分溫馨感人,不禁讓我回想起一些畫面,淚腺差點數度失守,相信本片對於有養過寵物的觀眾來說,能有相當程度的共鳴。

我只是想救活自己的狗,簡單但略顯沉重的一句話,畢竟該放手的時候還是得讓它過去,生死有命,不該違背大自然,道理大家都懂,不過當發生在你我周遭時,還能如此輕描淡寫的看很開嗎?我想這並不容易吧!現實社會可不是童話世界,只能選擇接受和面對,但我深信時間會是最好的療藥。

能和寵物再次相聚的當下是多麼美好


很多怪怪的同學


同學們依樣畫葫蘆的實驗,變出來的也千奇百怪= =


推薦指數: 4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一定很多朋友會問我,欸,雞排,【007:空降危機】咧?
是這樣子的,這次007我沒有衝首週就看,可能得等到11/10左右才會看,
因為我老早就答應一位朋友要那時才看,要不然我原本上週三就可以搶先看了啊!
不過做人要講信用,多忍耐幾天也沒啥差啦,反正烏賊、卡琳都寫好了,呵呵。

至於本週我看試片的行程,大約提一下好囉,
週一【安娜.卡列妮娜】,週二【人生決勝球】,週四【寒戰】
到時會先來寫這幾部啦,007就看完後文章再優先插進來,以上報告完畢。

雞排聊電影,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