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11/16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寒戰】是否有如海報文宣所言,是近年來最棒的香港電影呢?這點我語帶保留,不過不能否認的,全片確實拍得很有味道。

過程緊湊沒太多冷場,加上幾位主要演員,各司其職表現頗為到位,尤其是郭富城和梁家輝兩位影帝,精湛且迷人的演出,一靜一動,光看他們大飆演技就已很值回票價了說。

至於另外一位影帝劉德華,就真的是友情客串露露臉,戲份不多,也才兩場戲,但一出場就能吸引全場目光,一種渾然天成的氣勢。

我得說,千萬別把本片當成是槍戰爽度為主的警匪動作片,而是以劇情和懸疑氣氛取勝的那種類型,否則因預設錯誤而有所不滿,那可就是自己觀影心態調整的問題了。

啊~還有,部分細節的心境轉折和邏輯度尚須加強,結尾我覺得也收得有點可惜,不然我會給這部片更高的評價。儘管或多或少仍存在著些許瑕疵,但基本上我能告訴各位,【寒戰】是好看的,這倒是可以掛保證啦,哈哈!

沒有是非對錯,只有立場不同


每次看到他們倆,就會聯想到【太極】裡的角色


非常時期,用非常方法


推薦指數:4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安娜.卡列妮娜】11/16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改編自托爾斯泰經典名著的【安娜.卡列妮娜】,全片充滿著古典文藝氣息,服裝、配樂極為動人出色,更藉由真實場景和舞台劇的虛實交錯,呈現出一種很不同風貌的拍攝手法。

對於愛情,有的人會相信緣由,和心儀對象攜手共度;然而也有人認為愛是沒有理由的,就算搞得雙方玉石俱焚、萬劫不復,面對種種輿論批判也不惜出軌和對方在一起。只能說無論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後果都是自己要去承擔和面對。

演員們的好演技當然是值得觀看的焦點,無論是綺拉奈特莉、亞倫強森、裘德洛都是如此,尤其是綺拉奈特莉她將女主角安娜那種的不安和焦慮給完美詮釋。亞倫強森片中帥氣風流,裘德洛則是微禿好丈夫,對於出軌妻子的容忍和壓抑,讓人同情。

可惜雞排我見識淺薄,沒看過小說和其他的電影版本,所以無法比較版本之間的差異性就是了,但就以這部片來說,個人認為算是好看的,也難怪金馬影展會被秒殺了。

愛到卡慘死,有時候愛情是不需要理由的


大家看得出來是裘德洛嗎?呵呵


這對變得像來插花的


推薦指數:4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哈哈,對不起各位,這兩部本來是打算寫長篇的,
無奈我又忍不住發懶啦,哈~XD

下篇沒意外的話就是【暮光之城:破曉II】,
做人要有始有終,既然前面都看了,
就該把這系列給看完(其實是順便陪女生去看)

還有我今天還要去博偉試片室看【無敵破壞王】的秘密試片,
下禮拜的話就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和【捍衛聯盟】的試片囉,
反正文章我都會寫啦,長短篇差別而已,
以上應該都是長篇的文吧,就先報告到此啦。

雞排聊電影,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