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蒐屍魔】11/30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11月初才在台灣上映的【蒐屍魔前傳】,隔沒多久月底就推出續作,不是電影出太快,而是這所謂的前傳其實為3年多前的舊片,片商以Back to back的方式,將這部延續上一集故事的【蒐屍魔】和全美同步播放,相信對恐怖片迷是一大福音才對。

而前傳其實也不算前傳,只是片商翻譯問題,基本上將該片視同第1集即可,【蒐屍魔】則為系列作的第2部作品,看上集的男主角阿金,在這集開頭死裡逃生,後來卻受到一位有錢人的委託,率領一批武裝傭兵前往蒐屍魔的大本營,試圖救出被擄走的富家千金,卻沒想到惡夢又將再次降臨。

基本上還不錯看啦,該有的血腥暴力夠誠意,蕃茄醬也噴很大,看得出來中招的受害者都很痛,但不至於看了會感到噁心的那種,其中開頭的夜店大屠殺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大呼過癮。

從前傳我就覺得這殺人魔虐待他人的手法還真五花八門,千奇百怪的機關這次依舊沒有少,但或許故事發生地點和上集不同的緣故,有限空間的壓迫感也相對減少了,畢竟本集的主要場景設定在蒐屍魔的大本營,也就是某廢棄旅館之類的。

不過呢,節奏大致緊湊流暢,過程也沒啥太多冷場,娛樂和刺激性都有一定水準,總之很紓壓的一部電影,恐怖片迷近期可不能錯過啊!

師出同門的情況下,難免會和【奪魂鋸】系列做比較,以人性黑暗面的描寫來說,這兩集還是大輸【奪魂鋸】,但是單純看殺爽爽來講,【蒐屍魔】系列可絲毫不拖泥帶水呢。

便當發很大


衰尾男主角再次PK蒐屍魔


一臉變態樣,友人還居然說想買這頭套~XD


推薦指數:4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厄夜車諾比】11/23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車諾比核災事件導致週遭城鎮瞬間變成不毛之地,片中6名背包客找了一名導遊帶他們到烏克蘭鬼城普里皮亞遊覽,不過那邊真的都沒其他生物存在嗎?

題材和基本設定很棒,畢竟該場景確實很適合拍成恐怖片,但可惜拍出來的成效可就不如預期了,好比明明有不錯食材卻未能炒出一道好菜,這種失落感相信大家多少能體會,虧我當初看到預告時就好期待這部片。

當然優點還是有的,像是氣氛營造的不差,未知生物的神秘感也讓人頗好奇,只是合理性太過於欠佳,有點像是為了發展而發展,加上毫無血腥畫面,對於重口味的觀眾如我而言,還真隔靴搔癢,越搔越癢。

尤其看主角們在鬼城跑來跑去就佔了大量篇幅,有如鬼打牆讓人不禁翻白眼,相比之下,還是【魔山】系列精彩多了。

氣氛還不錯啦


鬼城晚上超陰森


傑西麥卡尼哭哭唷


推薦指數:2.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其實也不是沒時間將這兩部寫長篇啦,
只是我還得先趕更重要的稿件,所以囉,哈哈!

昨天禮拜日晚上跑去聽方大同的聽歌會,
音樂文我還真的沒寫過咧,試著瞎掰看看,
到時寫太爛大家可別丟雞蛋唷~XD

電影的話,下篇會寫獵殺小屁孩的【惡之教典】,
朋友們記得要來捧場瞧瞧蛤。

雞排聊電影,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