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Ripples Of Desire)12/28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儘管同時有陳妍希和陳意涵兩位女神在片中,也有實力派港星任達華和吳君如,但為何這部【花漾】卻可以拍得如此無趣?

要劇情沒劇情,要娛樂也沒娛樂,沒啥重點的一部片,看完後實在不清楚編導所要表達的重點是什麼?婊愛情?還是講姊妹情深?

野心太大、東拼西湊、步調凌亂、動作戲差勁無言,更別提幾位演員有待加強的演技,沒錯,我就是在說鄭元暢!當然言承旭也好不到哪裡,不過至少有幾個橋段讓他能稍微耍帥一下。

兩位女神表現還OK,小露香肩和乳溝,讓我還能不至於看到睡著,陳妍希本來就有點Baby Face,和瓜子臉的陳意涵飾演姐妹,對比之下,對她真的很吃虧。

總之,感覺就像在看中國民間故事或戲說台灣,質感也半斤八兩,但至少不用拖那麼長時間啊,而這片卻要。

妳的痛,我來扛


哭啥小?!


花漾雙陪,你想選哪一位?


推薦指數:1.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狼少年:不朽的愛】(A Werewolf Boy)12/28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本片在韓國票房居然還勝過【暮光之城】最終回,想必是有其吸引當地觀眾的地方,看完後發現果真不意外,儘管人類與非正常人的愛戀題材,說穿了更不算新穎,但只要過程中能營造出一定的浪漫氛圍,男女主角夠賞心悅目,投其所好,想要擄獲少女族群的心,其實不是件太難的事。

男主角宋仲基無論是表情和肢體動作,片中都表現不俗,不會說話,不時會發出野獸般的嘶吼,看到食物會狼吞虎嚥,但隨著女主角朴寶英一路的細心調教和照顧下,漸漸有所改變,兩人之間也產生了一種淡淡的純愛情愫。故事走向不難猜,也有一定的戲劇張力性,不過收尾略顯無力是有點可惜。

此外,我想很多女生,看到喜歡的對象能無怨無悔的守候自己,豈有不感動的道理?然而本片的副標題就說明一切。

無辜表情


一臉陰險樣


摸摸是一定要的


推薦指數:3.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血滴子】(The Guillotines)12/21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殺人於無形,取對手首級如探囊取物,原來血滴子不只是武器,在這部片中更有如錦衣衛般的暗殺機構,無論劇情設定你喜不喜歡,電影就是這麼演的。

電影不外乎主打兄弟之間的情恨糾葛,會情義相挺還是冷不防的背叛?很多時候都只有遇到了才會知道,尤其當立場不同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無奈更是如此。

至於不少觀眾想看的動作和武打,這部分或許就真的差強人意了些,但視覺特效算是還不錯啦,尤其是血滴子如變形金剛般變化多端,炫麗十足。

不過既然本片是劉偉強執導、陳可辛監製,光看這組合自然會讓觀眾對本片有所期待,很可惜卻是期待越高,心中失落也就跟著越大,看得出來編導想要講的東西很多,但通通塞進一部電影裡,就顯得雜亂無章、不知所云,加上節奏掌握不是很到位,好比中間一些橋段,就算稍作刪減似乎也沒太大影響。

那3D效果好不好呢?我個人建議看看2D數位版即可,雖然火花灰燼以及血滴子飛天遁地時3D還OK,但其餘多數時間,可能就感覺不出來囉。

曉明哥很帥,但我朋友說他這造型好像耶穌...


阮經天哭哭唷


余文樂為達目的絕不手軟


推薦指數:2.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FBI重裝戒備】(Alex Cross)12/7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中文片名雖有FBI幾個字,但真看不出來本片和FBI有何關聯?故事主角Alex Cross是警探,也並尚未成為FBI探員,就算日後他真的進入FBI那也是以後的事啊,所以有時我還寧願單看英文片名才比較不會模糊焦點。

Alex Cross其實還挺有名的,以這號人物作為主人公的電影,先前就有【全面追緝令】和【桃色追緝令】兩部,都由摩根費里曼來演出,簡單來說,這部【FBI重裝戒備】正是Alex Cross還沒進入FBI的故事就對啦!

人物刻劃還算用心,看得出來Alex Cross擅長犯罪側寫以及心理分析,娛樂性普普,動作場面稱得上中規中矩、不過不失,但懸疑度和劇情轉折就真的是不怎麼樣了,至於觀眾是否能融入情境當中就很見仁見智,就我個人而言,老實說是沒有的。

有空打發時間看看還可以,但是否要上電影院就不太推薦了,大約好萊塢電影台的水準吧!?

馬修福克斯飾演的反派頗MAN


狗急會跳牆的,主角也是


戲份很少的尚雷諾,可能是來打工的


推薦指數:2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神劍闖江湖】(Rurouni Kenshin)12/7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有點出乎意料,其實改編的還挺好看的耶!而且片長2個多小時,卻不會感到無聊和乏味,當然啦,節奏可以更緊湊些會更好,但這是以往日片常犯的毛病也就多少習慣了。

人物選角和原作相比,大致都有抓到神韻,沒太大的崩壞感,光這點就得先加個幾分!佐藤健飾演的劍心,平常看似人畜無害,但在緊要關頭就能即刻切換成強勁模式,施展飛天御劍流時更是帥氣十足。

江口洋介飾演的齋藤一,瞪視對手的殺氣,一看就是曾為新選組的壬生狼無誤!有點可惜的是片中沒有說惡即斬這招牌台詞,但經典的牙突起手式有出現,還是讓人覺得好感動,至於其他角色,像是武田觀柳、高荷惠、神谷薰等人也詮釋得頗到位啦。

刀光劍影、你來我往的打鬥,整體娛樂性很夠,也不忘適時穿插笑點來緩和氣氛,服裝、場景就和大河劇差不多,是有一定質感,但如果要說遺憾的話,那就是這次電影沒帶到御庭番眾、志志雄、雪代緣,或許是礙於篇幅不夠的緣故吧?只能希望未來還能有續集的推出囉。

錢不能買的東西,就是你現在所祈求的,生命。

也有交代十字刀疤的由來呢


武田觀柳找香川照之來演,非常適合,尤其是那跩樣


惡˙即˙斬!


推薦指數:4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雖然我承認我嫌時間不夠用,只好用這方式一次出清五篇庫存,
但說真的,這樣湊一篇也是很大工程啊~= =

總之,我剩週三試片看的【沉默之丘2:啟示錄】還沒寫,
會寫長篇的亂哈拉啦!希望到時大家都能來捧場。

下週預計看【00:30凌晨密令】、【12生肖】、【神隱任務】,
嗯,當然有空也都會寫一寫啦,就先這樣囉。

雞排聊電影,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