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Machi Action)1/18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片中宇宙超人的造型,不可否認和假面騎士還真是相像,但究竟是抄襲還是致敬?關於這點,我根本不確定也不太想去筆戰就是了,先把話說在前頭。

好笑橋段還算不少,一整個走無厘頭式的嬉鬧風格,當然啦,劇情略顯單薄,收尾也倉促且不合邏輯了些,但基本上這部【變身】,仍稱上是看得很開心的歡樂之作,只要你本身不是那種過於嚴肅,所謂笑點很高的人,應該就有很高機率,帶顆愉悅心情離開電影院。

無論有無穿著超人衣,只要鼓起勇氣,秉持著不輕言放棄的毅力堅持下去,並幫助到需要的人,那麼我想,人人都可以是超人!影片背後欲傳達給觀眾的信念,正是如此正面、積極、熱血。

簡單來說,本片笑笑無妨,而且挺多明星客串的,有誰就不破梗,留給各位自行去觀賞。至於部分演員的演技,我已經不想太挑剔和說嘴,反正就差不多那樣。

還有「超人是不會死的」這台詞三不五時狂講,想不記住都難。

有時候就是一種單純、一種傻勁吧?宇宙超人FLY


全聯先生這次表現不俗,為成功的甘草人物


敖犬的眼線,好囧


推薦指數:3.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驚爆危城】(Broken City)1/18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一次集結馬克華柏格、羅素克洛、凱薩琳麗塔瓊斯三位的卡司,想說再怎樣電影都不會太差,結果看完後發現,我錯了。

劇情乍看之下,試圖營造出峰迴路轉的曲折,不過對於一些電影看多的觀眾而言,便不覺得有多了不起,反倒流於形式,中規中矩沒啥太大高潮起伏,更別提全片沒啥可具看頭的動作戲。

為何我會提到動作戲呢?因為預告根本騙很大,會誤導觀眾先入為主的期待錯誤,然而本片可是不折不扣的劇情片,並非娛樂刺激的動作片,重點是劇情本身也不算太出色啊!加上結尾的力道不足,可惜了。

不過基於我還挺喜歡這幾位演員的,他們演技也依然到位,所以還是會給予基本盤的評價。

走硬漢路線駕輕就熟的馬克華柏格


I'm watching you


羅素克洛演起老奸的政客,小菜一盤


推薦指數:3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追魂7殺】(Killing 7)1/18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老實告訴各位,這部【追魂7殺】爛透了,堪稱我2013年至今,我看過最想罵髒話的電影,年度雷片榜如果我還有寫,保證本片會佔有一席之地。

由於不太想浪費太多時間靠妖,用重點式稍微陳述一下,讓大家知道,為何我會片頭沒多久就開始翻白眼。

1.推理論壇沒事玩啥生存遊戲?無解。
2.一切都是西瓜惹的禍。
3.中途跑去加油的浮潛業者。
4.這群人莫名其妙就被困在荒島,受難後還能自High準備開營火晚會。
5.夥伴當中陸續領便當,大家說好要團結不落單,幹,還不是有人一直沒事在外閒晃。
6.既然是推理論壇的成員,那怎老是說出沒邏輯性的判斷及推理,是慌了還是頭腦不清楚?
7.根本看不出來這群人是好朋友,有夠矯情的嘴臉,還會互相挖瘡疤和亂指使人。
8.結尾想來個大逆轉,製造所謂的高潮驚喜,無奈,太過牽強,都編劇你在自爽吧!
9.女主角這叫校花,那我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是名模來著,呵呵。
10.演員的演技?根本沒演技啊!感覺都像單純在唸台詞,毫無情感表現,超生硬。

結論,雖然是沒花到錢,用免錢的交換卷看,但若非是要陪某人來看,我根本不想浪費時間看這部片啊!

推理論壇成員團體照


場景也偷工減料


好假


推薦指數:1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嗯,禮拜四我已經看了【悲慘世界】的媒體試片,還頗感人催淚的,沒意外的話下篇就來寫,然後週末這兩天我還會抽空去看【航海王電影:Z】。

下週我則預定會去看【尖叫旅社】、【丈量世界】、【逗陣ㄟ】的特映,然後【大尾鱸鰻】就不一定了,可能等上映後再揪朋友去看吧!

農曆春節前,我還有【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志氣】、【竊資達人】等試片or特映可看,行程滿檔甚至不得不推了好幾部試片掉,嘖嘖,總之,先這樣吧。

雞排聊電影,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