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快到了,Yahoo奇摩這次也不免俗的推出一些活動,電影部分當然不例外,如往年出了幾道題目來考考網友,究竟號稱史上最難電影100問是真的有很難嗎?大家點進去就知道!對了,還有機會抽到影城的電影票唷。

至於雞排我,第一次就過關啦,哈哈!或許我電影看的稍微比較多一點點,加上運氣好吧?!另外,知名影評人,也是我視為前輩、偶像、好朋友的膝關節大哥,當然也是一次過關,不簡單呢。







只是考題說簡單也OK,但要輕鬆一次過關也未必容易,網路上就看到不少網友哀嚎,包含在下管理的巴哈電影板(炸),偷偷爆料,奇摩小編群也不少人卡關玩了好幾回仍沒過唷。

巴哈電影板板友們反應→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200&snA=13793&tnum=9


無可厚非啦,因為答題哪裡錯,系統並不會告訴你,所以一旦闖關失敗,就得反覆去Try,反正題庫就從這100題內隨機出,做久了也就不難。

當然你假如覺得太難了,還有一招叫網路Google查詢,或是請教朋友(嗯,我這幾天就常被朋友私訊問幫解答=.=),不過還是要靠自己答題比較有成就感啦,反正好玩就好,對吧?呵呵。

有一屆我很閒,還做圖文題庫攻略文,這屆我就免了,太累了。
真的很閒→
http://www.wretch.cc/blog/lissamabcd/23364182

總之,各位有空之餘,就來搶電影票吧,GO!
活動網址→http://bit.ly/YBWXjn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