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球就是爽,BJ4,ㄎㄎ

 
比賽過程有看球的朋友自然清楚,沒有看球的朋友我在此也懶得多打,反正這篇不過是純HIGH一下的廢文,就看看影片比較快啦!
 
 

然後之所以會贏,在於黑暗兵法,公子(荷蘭球員)獻頭(小頭) 大誤!XD

 
 

 

看看他們,都分神了,哪有心力揮棒啊!哈哈哈

 
 
戰術,是戰術!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過我還是得說,草總投手調度夠果斷,我欣賞,嘟嘟長中繼止血GJ,後面中華隊才機會吹起反攻號角,然後這場把45萬放在板凳,讓周董專心扛DH,然後先發捕手排小胖,先發打線擺明就是要和荷蘭比砲管的,重攻擊模式,以結果論來說,是大成功啊!(拇指)

 
大賽果然還不能輕易交給年輕人,看看王躍霖和曾仁和!投起球來就頗ㄏ,控球不穩,狂丟四壞,比起來勝利方程式郭泓志和陳鴻文就穩多囉,當然這兩場勝投王建民和潘威倫更是功不可沒,對荷戰化解危機另一個CMW的王鏡銘也心臟夠大顆,總之啦,那群年輕小將,還得再多磨磨,畢竟國家隊未來還是得靠他們扛起來,只不過現在他們確實還嫩的很,加油囉。
 
下一場對南韓,台灣要保持這氣勢下去啊,連勝三場比較爽啦!順便讓泡菜買單被淘汰吧,前兩屆他們太邱了,這次就好好休息吧,XD
 
話說回來,這次場邊的妹也不少唷,呼呼
 
 
 
 
雞排聊棒球,咱們下次見!
 

本篇同步更新於無名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