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還不錯吃,ㄎㄎ
 
 
 
 
 
那到底有多好吃呢?
 
 
我才不告訴你咧~
 
 
----------我是分隔線----------
 
好吧,都拖稿好幾天了,今天也終於有空補完一下,嗯嗯
也別問我價位,因為我是吃免錢的,就部落客試吃新菜
 
鮮魚刺身
 
因為我本身不愛吃生魚片,所以好不好吃不知道,但朋友們似乎都覺得中規中矩,尚可
 
烤紐約客牛排
 
這道就非常合我的味,肉質還挺鮮嫩的,好吃!
 
炒烏龍麵
 
也是要吃點澱粉類,否則會不飽 (不過吃到後來才知道我錯了,餐點送上來一堆)
 
剝皮里肌捲
 
口感還不錯啊,剝皮辣椒一起下去料理,吃起來很開胃,爽快啦!
 
奶油焗香烤扇貝
 
奶油焗烤類的食物我一向很愛,這道當然也不例外,好香也很補唷,吃下去晚上可睡不著囉,嘿嘿
 
鹽烤青花魚
 
烤的恰到好處,檸檬和鹽巴搭配一整個OK
 
醬烤七味魷魚
 
嚼嚼,很Q很入味,分量也夠誠意
 
唐揚雞塊
 
這道我超愛的啊!肉超嫩,算是高級鹹酥雞吧?不過其他友人倒覺得這很普通,管他的,這挺好配飯說
 
明太子烤雞肉串
 
吃起來肉質就不夠嫩,差強人意的一道
 
烤松阪豬肉
 
抱歉,都吃了幾塊才發現忘記拍照,這道本來很期待啊!但吃起來倒很失望,還不如吃自助餐店的排骨還較合我胃
 
孜然羊肉串
 
羊騷味太重,所以我也不太推
 
醬炒蛤蠣
 
熱炒店很常見,算是很適合拿來當下酒菜
 
武藏海藻沙拉
 
光看外觀就知道內容超豐富的啊,但我也說了我是肉食性動物不喜歡吃菜,所以...XD
 
胡麻過貓
 
醬是很香啦,很涮嘴到停不下來
 
炙燒甘貝
 
火侯還有待加強,但吃這個很補 (挑眉)
 
桂花釀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小酌怡情
 
金針菇豬花串
 
接著還是要來吃點肉,加點檸檬還不錯
 
起士豬排佐洋蔥
 
看起來很像Pizza,但飽食感十足啊,起士和豬排果然是絕配
 
明太子佐山藥
 
爽口的一道菜
 
海膽干貝佐魚子醬
 
啊,我就不喜歡吃生的,PASS,但同行的好幾位友人就超愛,甚至說今天就是為了吃這道而來...嗯
 
炸花枝捲
 
加鹽巴很棒啊,害我一口接一口狂吃,剛好友人們幾乎都吃飽舉白旗了,這道可說被我一人KO
 
葡萄沙瓦
 
好在那天是我搭捷運,小喝一下OK啦
 
大致上這間武藏居食屋,交通方便地點佳,環境也很優,重點是老闆待人親切,三不五時就會來寒暄哈拉一下,所以我個人是很推薦這間店,夜晚想和三五好友聚餐閒聊,這裡會是一個好所在。
 
BJ4欲知詳情,請自己前往 
(資訊如下)
 
武藏居食屋
營業電話:(02) 2731-7768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9號
 
(完)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