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The Conjuring)8/2上映



【The Conjuring】中文預告


超短評:

說真的,近幾年的鬼片越來越沒看頭,嚇不到我就算了,氣氛營造更是差的不得了,而這部【厲陰宅】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有兩點,一是真人真事改編,二是導演為我崇拜已久的詹姆斯溫。

杜撰劇情再多精彩,但終究還是虛構的,不過真人真事改編可就不一樣,因為想起過去曾經真的有人經歷過這些事,不自覺就會有點毛起來,雖然我是人稱大膽王的雞排哥,可是假如要我親自到鬼屋等地探險那就敬謝不敏,哈哈。

至於導演部分,詹姆斯溫執導過的幾部作品,無論是【奪魂鋸】、【非法制裁】、【陰兒房】等片,我都很喜愛,所以未看【厲陰宅】之前,自然是充滿期待的,看完後也覺得詹姆斯溫果真沒讓我失望。

全片詭侷氛圍掌控得宜,不賣弄血腥,而是藉由點火柴忽明忽滅的光影效果,黑暗中不知何時會從哪跑出啥麼東西,帶給觀眾那種神精緊蹦的情緒,而且手法高明,以為是該出現嚇人畫面時,卻啥都沒有,但正當你放鬆警戒時,又突然整個大爆發,超有意思,編導埋的梗是屬於層層堆砌,慢慢將觀眾內心恐懼給渲染開來,用後座力十足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總之,稱詹姆斯溫為新一代恐怖片大導,應該不會太過份,也讓我更好奇接下來的【陰兒房2】能玩出哪些新花招。

前方到底有什麼?


黑暗中點火柴這招厲害


超想揍這娃娃安娜貝爾的


推薦指數:4.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降魔戰警】(R.I.P.D.)8/2上映



【R.I.P.D.】中文預告


超短評:

國外評價差到爆,沒抱著太大期待下去看,卻發現本片沒想像中那樣差,因為基本的娛樂性還是有的,從視覺特效也看得出這部花了不少錢拍攝,兩位男主角個性天差地遠,一老一少的組合很有【MIB星際戰警】的味道,光看他們相互嘴砲調侃,確實製造出不少趣味笑點。

故事說穿了也沒啥,就萊恩雷諾斯中槍身亡後,居然被徵招成為降魔戰警,和搭檔傑夫布里吉一同追拿人世間的妖魔鬼怪,其實這設定,一開始是讓我聯想到漫畫【幽遊白書】,然後主角在出一次又一次任務後,慢慢發現到自己哪些事才是最該擺在第一位的。

只能說選角有加分,傑夫布里吉太適合這類狂放不羈的西部牛仔風,但同時又不失喜感,嘴裡不饒人模樣好逗趣,而萊恩雷諾斯就很帥,演技不差,但和傑夫布里吉對戲起來就感覺有點不搭,這組合缺少了一點化學效應,至於凱文貝肯果然夠邪氣,可惜最後大戰收尾過於草率,讓我覺得挺可惜的,瑪麗露易絲派克冷面笑匠的功力也越來越厲害。

不難看,但也沒有棒到想大力推薦,對於不太挑剔的觀眾而言,【降魔戰警】仍是部可以打發時間一看的爆米花片。

國外影評們一定很討厭萊恩雷諾斯


菜逼巴快叫學長


人類眼中兩位主角長這樣,已好笑


推薦指數:3.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渦輪方程式】(Turbo)8/2上映



【Turbo】中文預告


超短評:

一隻動作緩慢的蝸牛,居然熱愛競速,整天幻想自己有朝一日能成為賽車手?這部夢工廠出品的【渦輪方程式】故事設定還挺有趣的。

或許劇情會怎麼樣發展,大家都猜的到,框架終究落入俗套,但過程當中,小朋友可以看得很開心,我想那就很足夠了,笑點不少,娛樂性佳,節奏步調明快,視覺畫面很鮮豔,3D部分也很不錯夠誠意,再加上本片又是充滿正面教育意義的動畫片,所謂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如果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何差別,人是如此,蝸牛亦然,一段小蝦米挑戰大鯨魚的追夢之旅就此展開。

要選擇傳統觀念,走安全牌,平穩過一生就好,還是要順從自己內心的渴望,就算這條路並不好走,也未必最後能成功,但很多時候,若沒試過又怎會知道呢?大家加油啦!共勉之。

蝸要比車兇


這群蝸牛不簡單


本週是萊恩雷諾斯自己打自己,兩部新片對撞


推薦指數:4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先和大家說聲抱歉啊,最近太忙了,所以很多部片本來都想寫成長篇的亂哈拉,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不得不用超短評來消幾部,然後下面還有4片我連超短評都有點來不及清庫存,就簡短幾句帶過就好囉,歹勢啦><

【天台】音樂性和美術場景還不賴,但後半段劇情編排太過崩壞,加上周董演技我實在不予置評,他始終都在演自己,以台灣首部歌舞片來說,很可惜還可以更好。

【偉大的隱藏者】很腐的一部片,然後片中武打動作還挺精彩的,讓我更不禁感嘆,甄子丹、鄒兆龍、李連杰、吳京等人,啥時才想再拍個幾部正統的武打動作片呢?

【足球大丈夫】哆啦A夢尚雷諾有客串耶,但戲份少到爆,不過還算輕鬆幽默的足球喜劇,千萬別小看退休的老屁股們,薑還是老的辣,一整個超期待2014巴西世界杯足球賽的到來啦。

【陰巢】實在有夠難看的,不恐怖一回事,短短80幾分鐘片長,居然能無聊到我快看到睡著是哪招?只能說那群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沒事找事做,白目行為惹到惡鬼也只是剛好而已,然後其中一位男主角某角度還挺有鳳小岳的FU,女主角有漂亮到。

啊,我週一會去看【極樂世界】、週二看【王牌巨猩】、週三看【推理要在晚餐後】,好忙好忙,寫文這種東西,就隨緣再說吧。

雞排聊電影,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喬小夫
  • 謝謝雞排大人的渦輪,雖然很可惜,不過還是明天見囉
  • 好的

    不營養大雞排 於 2013/08/11 09:08 回覆

  • 梁清
  • 雞排根本也越來越混了,不過這也代表著這一陣子根本就沒啥大片啊,沒啥好寫
  • 還好啦,每週都還有一篇長篇的

    不營養大雞排 於 2013/08/11 09: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