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啦,昨天網路上最震撼的消息之一,就是無名小站和奇摩部落格都要收起來了,不知道的朋友點此,身為使用多年的該平台使用者,同時身兼無名電影達人+奇摩電影摩人來說,多少是有點感傷,畢竟那裡也算是我的窩,但既然事情都發生也無法改變時,也只能珍惜當下、並放眼未來才是正經事。
 
反正我本身還有巴哈姆特、痞客邦、NOWnews等平台會發文,再加上又有屬於自己的電影網站電癮娛樂,那網站人氣早已超越我其他部落格的總合,至於想即時看我啦賽和發電影情報的朋友更可以發摟我的臉書粉絲團唷,所以無名結束?是有些不捨,蛋是又何奈。
 
 
然後呢,最近因為家人健康的事,讓我有些心煩,長篇的電影文就有點沒心情去寫,所以【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鬼夜】、【失魂】這三片明後天再湊成一篇短評解決吧!下篇長篇預計就【激戰:勇者不敗】,下週還會去看【決戰終點線】、【真愛每一天】、【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的試片和特映,【琳老師卡好】、【5月天諾亞方舟3D】、【不勞而禍】就不一定下禮拜就看掉,都有試片場可看,但一切都看我行程和FU,就這樣。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