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 Nowhere3D】中文預告


儘管五月天的歌從他們剛出道就聽到至今,也買過好幾張專輯,是挺喜歡他們的歌,但我始終不認為自己算是五月天的歌迷,而上一部電影版【五月天追夢3DNA】,我給予的評價也不高,「只有歌迷沒有距離」是我當初文章下的副標題,那這次的【5月天諾亞方舟】又會如何呢?老實說,我原先並不太期待。

不過話雖說如此,媒體試片是看4DX版本,以嚐鮮無妨的心態去觀看,卻意外發現,娛樂效果出乎意料的棒耶,無論是泡泡、光影閃爍、氣味、煙霧,都讓人有種身入其境的加倍臨場感,加上座椅會隨著音樂節拍震動,尤其快歌時特別有FU,讓觀眾彷彿置身於搖滾區的感官和視聽饗宴,沒有錯,這部片就是要看4DX版才過癮啊!



好囉,該說重點,為何非得要推薦看4DX版,以免大家看我這篇看得不耐煩。

本片3D,我覺得只能算普普通通,但假如多花一點錢看4DX版,那3D好壞與否就變得不是很重要,因為光是其他效果就讓全片觀感加分不少,作為全球首部結合4DX技術的演唱會電影,這方面確實已成功。這次電影版,比起上部更沒有故事劇情可言,不過這樣也好,就更能專注在聽歌這塊,就當作是去參加一場演唱會,而不是以看電影的心態,那【5月天諾亞方舟】十分值回票價。

4DX以全票票價來講,550元或許就看電影來說,有點給它不便宜,但換個角度想想,儘管五月天演唱會票價已算很親民,約500~3000元不等,要視區域而定,加上票總會被秒殺,實在不好買,那這次有機會花個550元,就能享受到如同搖滾席近距離觀賞到五月天演唱會,嗯嗯,是不是就覺得票價說貴也還好?反正平常信義威秀那些演唱會實況轉播,放浪兄弟、初音未來、彩虹樂團、GLAY等等,票價800元還不是一堆粉絲搶著買,那這樣五月天歌迷還有啥好猶豫的呢?



然後電影最後阿信的感性演說,讓人聽得很難不動容啊,也因為那句話,更能深深瞭解到,為何五月天能這麼成功,就是因為他們懂得感恩,並有一顆知福惜福的心,永遠沒有忘記一路支持和力挺的歌迷,這叫大家怎能不感動呢?

當然不可諱言,這部【5月天諾亞方舟】本來是歌迷粉絲取向,非五迷可能就覺得沒必要花時間金錢去觀看,這很正常,反正最近可以挑選的好電影也不少,像是【決戰終點線】、【真愛每一天】、【激戰:勇者不敗】都很值得進場去瞧瞧,不過如果你本身有在聽五月天的歌,覺得他們這團很不錯的話,不妨給個機會花錢看看4DX版本,包準會很High說。



電影歌單,不想知道的請點上一頁

1.有些事情
2.2012
3.叫我第一名
4.愛情萬歲
5.星空
6.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7.倉頡
8.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9.盛夏光年
10.一千個世紀

 

11.諾亞方舟
12.如煙 + 如果還有明天
13.擁抱
14.第二人生
15.乾杯
16.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17.三個傻瓜
18.OK啦
19.溫柔
20.OAOA

21.有些事情
22.倔強
23.離開地球表面 + 諾亞方舟
24.突然好想你

25.憨人


最後附上【5月天諾亞方舟】主題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做為這篇Ending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