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家上週一早上失火,我從睡夢中驚醒,拼了命逃出來,客廳、廚房、陽台、浴室都GG了,至於我本人則被二度灼傷,接著就住院直到昨天才回來...

 
唉,人生無常啊,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也太意外了,我身體狀況有慢慢恢復,其他家人皆平安,家中財物損失不可避免,最捨不得的是家中三隻貓 (妹妹、皮皮、寶寶) 都因此往生,希望下輩子我們還能再當一家人Q_Q
 
 
所以說,我前陣子才沒啥心力更新部落格,以及管理巴哈電影板板務、處理電影網站資料和一些有稿費的case等工作就不得先停擺,當然,現在是該一步步回歸正軌就是,以免造成很多公私事上的困擾。總之,我會好好努力撐下去,因為活著真好。
 
也感謝住院期間有來探望我的多位親友,以及板務上幫忙看一下hold住狀況的唬昀、粉絲團支援更新的Bruce,或是人雖沒來醫院,但會透過網路、手機、簡訊等方式關心的親朋好友,謝謝妳們,真的。以上就先報告到此,感謝大家的觀看。
 
不營養大雞排 2014/08/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全站熱搜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