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我一向很愛吃爆米花,尤其是看電影時,特別喜歡買份飲料爆米花套餐來享受,而每家戲院的爆米花,說真的各有優劣,但這也不是本篇的重點。

主要是影評前輩膝關節大哥,知道我前幾天終於出院,便臉書私訊問我可不可以試吃看看,他們家威秀所推出的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

我想說吃看看無妨,不吃白不吃,況且住院時友人雀雀也送我一罐法式焦糖杏仁口味,也真的好吃啦,哈哈!想知道原價如何,請自行上網查一下,不過這品牌本來就是走高級精緻路線,所以一罐不便宜就是,前陣子試營運有買一送一,要搶便宜就得趁那時候,現在就只能槌心肝。

我指名要濃情巧克力與美式奶油鹽這兩個口味


結果沒多久,關節哥就用快遞將兩罐爆米花送到我手上 (也太有效率)

一共有6種口味啦,由於我只收到這兩罐,就簡單說說口感如何。

濃情巧克力:


酥脆有嚼勁,巧克力味也夠濃郁,甜度剛剛好,不是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死甜,含在嘴裡可以享受到恰當好處的甜蜜感。

美式奶油鹽:


奶油香味十足,爆米花本身的甜度加上海鹽的搭配,混搭出一種甜鹹適中的好滋味,頗推,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看電影買一罐來配就對了。

那麼,這些爆米花在哪裡才能買得到呢?


不妨參考以下照片所示,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5F


有機會的話,其他口味像是芒果蔓越莓、皇家印度咖哩、墨西哥辣味我也想嚐嚐看!喔,對了,住院時吃的法式焦糖杏仁口味,就整個太甜了,對我來說是如此啦,不過特別喜歡吃甜的朋友是可以考慮。

京站威秀售票口附近有店面,有空大家經過可以看一下,而且有正妹


擺設得頗高級


我覺得裝爆米花的罐子就不便宜


吃完可以把罐子留下來裝東西,例如發票、文具等等,也算挺實用。

因為沒有安心亞餵我吃,所以這篇就隨意寫寫,大家也請隨意看看,就這樣。

此圖為開幕記者會,一日店長安心亞


雞排亂哈拉,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