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進步,出門攜帶3C產品在身上,對於現代人來說也挺稀鬆平常,不過比起筆記型電腦,雞排我更鍾情於平板電腦,輕輕鬆鬆在任何地方就能翱翔於網路世界,當然,並不是叫大家一直當低頭族,而是像排隊或是搭車時的閒暇空檔,可以拿來排解無聊的等候時間。



而這一台三星今年7月初,因應台灣4G市場越演越烈,所推出的平板電腦Samsung GALAXY Tab S,下載加速器4G搭配Wi-Fi,無論是效能與速度都能得到相當程度的提升,線上看影片或是上傳下載檔案,都可以更快速方便。



雞排我手邊的機子,是可插sim卡的4G版,另外有推出無sim卡的WIFI版,機器內建儲存空間容量 16GB,可插卡擴充 128G,就端看個人需求來選購。
 
提供此次GALAXY Tab S各版本的大略介紹和建議售價給大家參考一下: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LTE 16G/建議售價:16,900
Samsung Galaxy Tab S 10.5 LTE 16G/建議售價:19,900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Wi-Fi 16G/建議售價:12,900
Samsung Galaxy Tab S 10.5 Wi-Fi 16G/建議售價:15,900

方型睛點皮質觸感,以低調奢華的金屬光澤打造,外型真的頗時尚,機身厚度6.6mm,輕薄又好攜帶,光是便利性就得先加個分。



和我手邊的筆電大小比一比


此外8.4吋的螢幕,拿來看影片是非常夠用,尤其是慵懶躺在床上打滾又懶得開桌機時,這台Samsung GALAXY Tab S確實是不錯的好選擇。

更厲害的地方在於,色彩鮮豔飽滿,影像不失真,100%呈現最真實且完整的色域,而且在影片播放的動態過程中,還能夠將畫面的細節給數倍放大,清楚看見影片中每個最細微變化,哈哈,這個就屌了。

帥氣雷神哥


放大


再放大


...好吧!或許大家覺得這樣還不夠清楚畫質到底有多讚,只好出這招了!
 
以下幾張都不是網路上找的劇照唷!而是從這台Samsung GALAXY Tab S接截下高畫質影片的畫面(來源皆來自 Youtube高畫質電影預告片),由此可簡單明瞭就看得出影像這方面的呈現到底好不好,真正有影~不豪小。
 
摩根費里曼表示:
 
看到史嘉蕾喬韓森還不靠近?
 
就是這樣,拉近距離看果然更正啊
 
看看吧,畫質是不是超清晰?連史嘉蕾的肌膚狀況都看得出來呢


好的,大家都知道雞排我最愛看娛樂爽片,尤其是爆破大場面為重的動作電影,如【變形金剛】系列,視覺上絕對要有高水平才會加分,否則觀感保證會大打折扣。
 
來瞧瞧這台上,所擷取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畫面吧!
 
光影效果沒話說的讚啊!柯博文看起來更帥氣了!!
 
深受女性觀眾喜愛的人氣王大黃蜂,這角度也很萌啊~XD
 
連恐龍金剛都噴火了,嘆為觀止,好有臨場感又不失真
 
請大家相信妳的眼睛,就是那麼棒
 
如果不相信我以上所說的,歡迎來找我...聊天
 
只能說,科技越來越發達,3C產品的功能也都越進步
 
還有,喜歡到處趴趴走的朋友,隨拍隨分享,絕對能滿足到此需求,因為主鏡頭800萬像素又含補光燈,規格和實用性算是很OK了。

比起其他平板,這台Samsung GALAXY Tab S的Super AMOLED螢幕,讓反光度更低,所以就算你人在戶外,也不必太擔心螢幕受到強光的干擾,畫面依然清晰,從這點就能感受到廠商對於消費者使用上的貼心及誠意。



平版本身又有內建的瘋影音,多達百部影集隨選隨看,運動賽事、電視節目及即時新聞也都不會錯過,還有國家地理雜誌高畫質圖片和影像內容,身歷其境體驗大自然的美。

並提供Marvel原版漫畫三個月免費閱讀,太讚啦!對於只看電影、卻又甚少了解漫畫原作的多數觀眾來說,是可以透過這次機會多加了解和體驗這Marvel世界,不過第四個月開始就要收費囉,這部分就得自行斟酌判斷。





截圖也很方便,手掌滑一下就可以快速截圖囉,呵呵



總之,這台Samsung GALAXY Tab S真的很棒,不過我得承認,我常常拿來下五子棋就是,XD



送禮自用兩相宜,聖誕節、父母親又或者另一半生日,是可考慮這一台喔。

雞排亂哈拉,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