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The Secret Service】(皇家特工:間諜密令) 中文預告


千呼萬喚始出來,期待許久的【金牌特務】,本來去年10月就要上映,無奈因故延期至今年2月,但沒關係,該來的總是會到來,本片改編自馬克米勒同名漫畫,導演為雞排我很推崇的馬修范恩,配角群比主角還強大,柯林佛斯、馬克史壯、山繆傑克森、米高肯恩,一字排開嚇死人,喔,對了,男主角則是泰隆艾格頓。說到馬修范恩,就不得不提【特攻聯盟】和【X戰警:第一戰】,這兩部我很愛的電影,無論評價票房都大好,也看得出導演他對於漫畫改編的作品,早已稱得上駕輕就熟,相信這回也依然能繳出不錯成績單。



故事敘述伊格西小時候意外喪父,而老媽後來交的男友又是個混蛋,導致他自暴自棄學會叛逆,輟學再加上四處鬼混,對未來人生充滿徬徨與無奈,一次闖禍入獄,伊格西想起過去老爸過世時,父親昔日故友曾交給他一枚勳章,而背後有一組緊急聯絡的電話號碼,可以幫他解決所有問題,走投無路之際他想試試無妨,結果還真的讓他免於牢獄之災,原來前來保釋伊格西的人,乃隸屬神秘諜報機關-金士曼的特務哈利哈特。而該組織正需要潛力新血,於是哈利便舉薦伊格西加入訓練課程,伊格西得通過層層考驗方能成為正式特務,同時,另一方面,邪惡勢力也在暗處蠢蠢欲動...。



「現在的特務片都太正經八百了」

看完本片後,【金牌特務】果然沒讓我失望,太好看啦!馬修范恩依然保持不敗,也由衷佩服他可以將一部青少年諜報電影拍得如此有質感,娛樂性沒話說的讚,全片129分鐘沒啥冷場,步調緊湊,明快不拖戲,精彩炫麗的動作場面更是熱鬧非凡,特務們和敵手的拳腳過招、矯健身手搭配先進高科技,確實讓觀眾能夠看得目不瑕已、拍手叫好,如動漫式風格的畫面剪輯,不否認有點降低血腥度與寫實,卻相對的多了不少歡樂惡搞的趣味,個人挺喜歡也頗接受這樣的手法啦,畢竟正經八百的特務片大家都看多了,而這部【金牌特務】就在正經及KUSO之間,作了很不錯的平衡拿捏。



「成為金士曼特務跟出身無關」

片中的特務們,西裝筆挺,穿著打扮無一不講究,出任務之餘也還是要保持瀟灑帥氣的一面,尤其柯林佛斯片中那一身行頭,我連查資料都不用查,光看就知道價格不斐,正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有著體面外表雖然不代表能力比較強,不過給他人的第一印象自然就佔優勢,除了娛樂性極佳之外,電影也不失正面寓意傳達給觀眾,相信我們都清楚明白,世上本來就不會是公平的,但那又如何,重點是你自己該怎麼做,以及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重點是你可以改變自己」

從出生那一刻起,所面對的際遇及經歷,每個人都不盡相同,沒人可以選擇自身命運,但能夠做的,就是學會勇於面對任何的挑戰,你可以試著讓自己更好,成長及蛻變,化腐朽為神奇。當然,有時候,你已經放手一搏,盡了能力範圍的最大努力,無奈結果卻也未必如意,意志消沉在所難免,繼續向下沉淪,還是打起精神再出發?漫漫人生路,要怎麼走,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選的,盡人事聽天命,只要無愧於心,那其實也就夠了。



「禮儀,成就不凡的人」

正如本片男主角伊格西,儘管有著聰明頭腦,處理危機的應變能力也超乎常人,卻因為命運捉弄,從小喪父而和母親相依為命,重視的家人又遭受媽媽男友荼毒迫害,讓他不得不放棄學業,寧願用叛逆來武裝自己,內心深處是寂寞也很感傷的,好在上帝若關了一扇門,必定會再開另一扇窗,父親昔日故友哈利哈特的出現,讓伊格西自此之後的生活,碰撞出不一樣的漣漪,在他心目中,哈利哈特亦師亦友亦如父,進而更學習其紳士般的處事作風。



千萬別認為自己是很孤單無助的,在某個角落總是會有關心你的人,最怕就是你選擇忽視,那就真的太可惜也太苦逼。另外,特務測驗挺有意思的,一群年輕人齊聚訓練課程,當中更不乏出身顯赫的達官子弟,相較之下,伊格西就顯得格格不入,只不過,個人能力高低是一回事,團隊精神和使命感有無俱備,那才是能否成為金士曼一員的最大考量,畢竟犧牲奉獻的無私特質,這年頭更顯彌足珍貴啊。



毫無疑問的,雞排我是很愛這部【金牌特務】,無論是節奏掌握、動作場面、演員表現、心境描寫、詼諧幽默等等,全片都營造出相當程度的歡愉氛圍,從頭到尾都讓在下看得頗開心,【金牌特務】好看!好看!好看!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春節娛樂首選,應該就非本片莫屬了,大家屆時可不要錯過啊,誠摯推薦,你可以不信任雞排我,但也請相信馬修范恩。

雞排的隨性給分:
(滿分10塊)


---------------
( ̄3 ̄)→ 9.5塊雞排


PS:教堂大爆走,這段也挺過癮的


柯林佛斯這身行頭,超有型


馬克史壯在本片中,已幽默


蘇菲亞波提拉飾演的女反派,頗吸睛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巴哈電影板 & 電癮娛樂 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