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ourage】(我家也有大明星/明星伙伴)中文預告


片頭曲「Superhero」


HBO自製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雞排我最愛的影集之一,總共有八季,曾多次入圍艾美獎及金球獎,故事背景設定在好萊塢,這座五光十色、充滿魅力和誘惑的天使之城,看著主角文斯錢司與他的好哥們,一同闖蕩演藝圈的三兩事,而這部【2015大明星小跟班】則為衍生的電影版,原班人馬再次出擊,艾德恩葛尼爾、凱文康納利、凱文狄倫、傑瑞費瑞拉、傑瑞米皮文主演,編導依舊為影集版的操盤手道格埃林。



劇情延續第八季之後,這群以大明星文斯為中心的死黨們,以及嘴巴狠毒,卻總是支持他們的超級經紀人阿里,好萊塢打滾多年後,眾人都有各自的事業及人生發展,而這回,阿里與文斯等人重出江湖,已成為電影公司高層的阿里,籌備新片拍攝計畫,男主角立馬鎖定昔日合作夥伴文斯,並且打算耗資重金打造這部新片,只是沒想到,文斯堅持還要身兼導演一職,從未有過執導經驗的他,會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單?這群大明星與小跟班,又將遭遇到哪些困難及考驗?



來閒聊一下,那就是身為影集鐵粉的我,看完【2015大明星小跟班】後,固然開心且感動,但其實挺訝異電影版居然會在台上映,畢竟這齣影集雖然國外夠夯沒錯,不過在台灣的名氣就還好而已,尤其和【陰屍路】、【越獄風雲】、【絕命毒師】、【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等相比,也不可否認,確實是如此,但不管怎樣,既然都上院線了,那就不能錯過睽違多年,透過大螢幕與這群大男孩的重逢機會啦。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影集的忠實觀眾,那應該沒意外也會喜歡這次電影版,姑且不論劇情怎樣,畢竟對劇中角色有著多年的愛及熟悉度,光看文斯、烏龜、艾瑞克、強尼、阿里等人相互嘴砲,以及那情義相挺的真摯情誼,真是溫馨又不失趣味,再加上經典的片頭曲「Superhero」一放下去,一整個超懷念的啦!感動到差點在影廳內落淚,不誇張,沒在豪洨,私心就先替本片加分不少,輕易的就融入情境之中,也清楚明白這群哥倆好,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過去幾季陪著他們一起喜怒哀樂,有風光得意也有失落難過,正如人生般起起伏伏。



那假如從未看過影集的新朋友呢?其實也不必太擔心,電影版仍會透過某些方式,來稍加描寫幾位主要角色的來歷,保證不會看不懂,差別就在於情感投射的程度多寡罷了,另外,從預告就知道,本片會有多位好萊塢巨星客串演出,而且還都是演現實的他們自己,眾星雲集、虛實交錯,電影版【2015大明星小跟班】正如同影集的一貫特色,當然故事核心人物,依然是聚焦在文斯等主角群身上,可千萬別預期錯誤而大失所望喔。



艾德恩葛尼爾所飾演的文斯錢司,因主演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而爆紅,但後來也曾拍過爛片及負面新聞而走下坡,長相帥氣的他,風流瀟灑處處留情,誹聞花邊不間斷,個性樂觀又開朗,不拘泥於一些繁文縟節,名利雙收的好萊塢事業,能夠讓他和所關心的人過上好日子,這對他而言才是最重要的,而這回文斯想突破自己,那就是除了擔任男主角外,還要親自上陣當起導演來,畢竟隔行如隔山,絕非他想像中那麼容易,但既來之則安之,再無論如何,有夢就是要勇敢去追求,不然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更帶上他的兄弟們努力再努力。



至於凱文康納利飾演的艾瑞克,從賣披薩到跟著文斯一同闖盪星河,後來更成為文斯的專屬經理人,用他的智慧與反應,幫助整個團隊走過一次又一次難關,不過這次電影版,他個人將會面臨到前所未見的抉擇。而凱文狄倫飾演的強尼,也可稱呼他為德拉馬,性情直率容易衝動,文斯同父異母的哥哥,只是兄弟命運大不同,相較之下,星途可說很不順遂,老是被片商劇組拒絕和打槍,但越挫越勇的他,堅持不放棄,這股傻勁,說真的我還不討厭甚至是欣賞的,因為人有的時候,不就欠缺個機會好證明自己的價值。



接下來就是傑瑞費瑞拉飾演的烏龜,看到他就覺得很勵志,影集中的他本來是個胖子,但到這次電影版可是瘦了許多,是否提醒雞排我,該好好鍛練一下身材嗎?烏龜可以,那要有信心我也行。除此之外,雖然外界認為他不過是文斯的跟班小弟,負責開車趴趴造,但其實不然,有著生意頭腦的他,代理酒類讓他成功致富,搞不好手頭上現金,是這群好兄弟裡最多的也說不定,烏龜不安逸於現狀,懂得改變讓自己更好,這樣的積極態度,十分值得大家去學習,而且膽敢搭訕格鬥界女王龍達魯西,既然愛上了,就是要有這種打死不退的精神。



最後就來聊聊傑瑞米皮文飾演的阿里,原本是好萊塢裡屬一屬二的大牌經紀人,如今成為電影公司高層之後,還是不改犀利又毒辣的口才,看似尖酸刻薄、唯利是圖,但本性其實是很善良的,常常口嫌體正直就是,又比其他人都還挺文斯這群好兄弟,透過精明的交際手腕,幫眾人來爭取應該要有的待遇,也正因為有阿里眼光獨到,才能讓文斯這未經雕琢的原石,一步步逐漸嶄露光芒,而不再只是傻笑的曼陀珠小子,一種互補的概念,阿里從文斯等人身上,找回當初踏進這一行的熱忱及快樂,儘管偶爾情緒還是會失控暴怒,在所難免啦,呵呵。



總而言之,這部【2015大明星小跟班】輕鬆觀賞無負擔,看著文斯這群死黨們到處跑趴,玩樂之餘不忘認真幹正事,對演藝圈生態有興趣的朋友,包準會看得津津有味,尤其是揶揄電影拍片,總會遇到的一些無奈,立場轉換,所要面對的問題就大不相同,演員、導演、製片、金主的多方角力,只能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其實可以笑笑就好,影集鐵粉如雞排我,是以一種探望多年不見老朋友的心態進場,你呢?

雞排的隨性給分:
(滿分10塊)


---------------
( ̄3 ̄)→ 影集迷10、非影集迷6塊雞排


PS:這對父子也是很欠揍,比利鮑伯松頓和海利喬奧斯蒙演的


龍達魯西,可以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巴哈電影板 & 電癮娛樂 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