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an】中文預告


 
隨著這幾年,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如雨後春筍般上映,作為MCU第二階段最後一部的【蟻人】,不免背負著承先啟後之作用,而這個初次現身大螢幕的英雄角色,由保羅路德飾演二代蟻人史考特朗恩,其他主要演員還有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寇瑞斯托爾以及麥可潘納,導演從原先計畫的艾德格萊特換成【沒問題先生】派頓瑞德。



故事敘述因竊盜入獄的史考特朗恩,多年之後終於重獲自由,本打算洗心革面,腳踏實地找份工作再出發,無奈因有著前科,而處處被刁難,百般無奈之下,只好接受昔日獄友路易士邀請,參與一項犯罪行動,靠著自身高超的行竊技巧,試圖偷走一位富豪藏在屋中的錢財,殊不知史考特沒找到分毫金銀珠寶,卻意外發現了一套看似詭異的特殊服裝...。



原來富豪身份為科學家漢克皮姆博士,也正是初代蟻人,漢克希望史考特能代替他穿起蟻人裝,阻止徒弟達倫克羅斯的野心,竊取達倫研發的黃蜂盔甲,否則一旦落入九頭蛇之手,那可就會危害世界,史考特為了保護所愛之人,更決心讓自己變得更有用,於是豁出去,答應漢克的託付,化身全新超級英雄行俠仗義,究竟後面又會如何發展?就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說完全不擔心是騙人的,但國外試片接連傳出幾波好評的情況下,看之前確實打了劑強心針,至於喜歡與否,本來還是得親自看後才知道,結果雞排我看完特映,當下情緒是很嗨的,因為這部【蟻人】真的是非常精彩啊!娛樂性自然不在話下,節奏明快不拖戲,對白輕鬆詼諧,逗得觀眾歡笑聲不斷,喜劇元素的注入,使全片沉浸於一股愉悅的氛圍,再加上選角更是選得好,讓作品一整個加分不少。



雖然導演換人,但還是看得出這部【蟻人】,仍承襲著前任導演艾德格萊特的影像風格,調皮且幽默風趣的場景調度甚是討喜,片中男主角史考特,本身沒有什麼超能力,但就和鋼鐵人一樣,當他穿上特殊服裝化身蟻人時,除了可以操控螞蟻大軍一同並肩作戰外,更擁有身體放大縮小的能力,伸縮自如,飛天遁地,絲毫不可小覷其破壞力,和有著相似能力的反派黃蜂人,電光火石般的相互對決,預告就出現的湯瑪士小火車BOSS戰,營造得熱鬧又促咪,歡樂滿點,讓全場看得拍手叫好。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贖罪的機會」

正所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史考特當初確實因為一時衝動而犯罪,但說穿了,他最起初動機可是立意良善,比較像是俠盜或義賊的舉止,入侵科技公司的保全系統,將受害者該有的錢財還給他們,不過終究是法律上所不允許的行為,仍得付出代價坐牢去。過去的既定事實是無法抹滅掉,但為了重新開始,說什麼這回史考特都不願再輕言放棄,努力成為小女兒的好榜樣,因為他在她心目中,永遠是無可取代的大英雄,而千載難逢的再一次機會,不但是對家人親友更是對自我的洗滌和救贖。



想當然的,個人是誠心推薦這部【蟻人】啦,過幾天16號就要上映了,大家務必不要錯過。嗯哼,如以往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慣例,這回字幕跑完有片尾彩蛋,而且還埋兩段,散場千萬別急著衝廁所,否則漏掉沒看到,可就會懊悔搥心肝,別說雞排我沒貼心提醒呀,也讓人更期待明年第三階段打頭陣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哈哈。

雞排的隨性給分:
(滿分10塊)


---------------
( ̄3 ̄)→ 9塊雞排


PS:馴蟻高手史考特


伊凡潔琳莉莉身手了得,不愧是女精靈啊 (誤)


女兒也太可愛


配角哥麥可潘納


這次特映票長這樣,很一般般,還是媒體場比較特別
 
本週其他新片影評: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巴哈電影板 & 電癮娛樂 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