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Life of Pets】中文預告

 

環球電影和照明娛樂,過去曾合作過叫好又叫座的【神偷奶爸】系列,這回推出全新動畫作品,將故事聚焦於一群可愛的寵物上,當主人不在身旁外出時,阿貓阿狗們私底下到底在幹些啥?【寵物當家】的概念很有意思,也讓人不禁聯想到皮克斯經典作【玩具總動員】,配音陣容有路易C.K、艾瑞克史東斯崔特、艾莉坎波、珍妮史雷、凱文哈特、蕾克貝爾、漢尼拔布瑞斯、史帝夫庫根等群星,導演為克里斯雷納德和亞羅錢尼。



故事敘述小狗麥斯,從小便和主人凱蒂相伴多年,無論喜怒哀樂,一切生活重心都圍繞在彼此身上,直到某一天,凱蒂帶回另一隻大狗公爵,讓麥斯備感威脅,深怕原先美好日子不再有,於是兩隻狗的爭寵大戰就此展開,卻也因此意外淪落街頭,使得互看不順眼的麥斯和公爵,不得不攜手合作,一同回到主人身邊而努力,這趟返家之旅究竟又會遭遇到哪些困難呢?



不可否認,這部【寵物當家】上映前數個月,就讓在下非常期待,光看預告就夠歡樂好笑,尤其有養過寵物的觀眾,相信會更感同身受,因為這些小傢伙們也未免太可愛,一舉一動都不禁令人發覷,果然看完正後,雞排我還真的挺喜歡,劇情說穿了或許沒啥,架構和概念也與【玩具總動員】大同小異,但那又如何,觀賞過程有讓我開心到,那樣也已經足夠了。



片中這些動物們,從外觀設計或角色個性,都有著鮮明立體的層次感,無論反派還是主角,都顯得逗趣且迷人,貓咪會朝著光點繞圈圈,狗狗會追著球跑來跑去,寵物們待在家就引頸期盼主人回到家的那一刻,笑點與溫馨感人的橋段穿插得宜,節奏明快不拖戲,演員群配音功更是力沒話說,以上種種,都讓全片一整個增色不少。



很能理解主角麥斯的心境啦,他會如此對新來大狗公爵產生敵意,就深怕眼前的幸福將有所改變,不確定性的忐忑不安,想要獨占主人凱蒂的寵愛,反觀公爵也是如此,不想再流浪,只求有個安穩的避風港,眼前的麥斯與自己互看不順眼,為了生存只好先下手為強,然後這下就靠杯了。



不過他們雙方卻都忽略掉一個重點,那就是真正的愛,其實不會被平均分散而減少,反而會多增加一位手足好夥伴,只是當局者迷,唯有經歷過風風雨雨後,麥斯和公爵患難見真情,進而建立羈絆情感,可喜可賀啊,影片所想傳遞給觀眾的正面寓意,也確實很棒,要好好愛護且珍惜這些小傢伙們,對寵物而言,主人就是他們所擁有的全世界。



總而言之,這部【寵物當家】雞排我很愛,當然細看缺點瑕疵還是多少有,但不想太多挑剔和找毛病就是,娛樂性很夠,可愛又溫馨的優質動畫,值得特地寫文推薦一番,儘管最近個人有點懶,還是盡量抽空寫一下,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片啦。另外一提,片頭短篇動畫【小小兵打工記】也很促咪,看那群黃色小鬼頭古靈精怪打工,不斷出槌搞笑,超級歡樂的啦,哈哈。

雞排的隨性給分:
(滿分10塊)


---------------
( ̄3 ̄)→ 8.5塊雞排


PS:可惡,想吃


兔子超搶戲的


Let's Rock


小小兵就古錐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巴哈電影板 & 電癮娛樂 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