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hanic:Resurrection】中文預告

 

相信電影看多的朋友,也都清楚明白,傑森史坦森的作品其實大同小異,劇情說穿了沒什麼,感覺都大同小異,就很單純的看史坦森開外掛般將壞人們打爆,但儘管如此,買帳的觀眾還是不少,像這部【極速秒殺2】上週末在台灣也開出不錯的票房,畢竟現實生活壓力大,看看這類型不必花太多腦筋動作娛樂片,確實是閒暇之餘挺好的選擇。



重拍自70年代經典犯罪動座電影【龍虎鐵金剛】,本回續集由【惡魔教室】導演丹尼斯甘塞爾執導,除了男主角傑森史坦森外,其他主要卡司還有潔西卡艾芭、湯米李瓊斯以及楊紫瓊,故事言續上集之後,傳奇殺手亞瑟畢夏,以假死方式消聲覓跡,過著與世無爭的平靜日子,但正當他以為能拋開過去一切,開始展開嶄新人生之際,卻沒那麼容易如所願,因為所愛之人遭到反派挾持,他不得不重出江湖,想盡辦法完成任務救出另一半,過程中又會遭遇到哪些麻煩呢?



做為一部續集,如果沒看上一集的觀眾是否會看不懂在演啥,這點就還好,因為故事本身並不複雜,可當成獨立電影看待,大概知道主角之前有著複雜和糾結的過去就好,如今厭倦打殺,選擇隱姓埋名,不想再牽扯道上的紛紛擾擾,平凡人那看似稀鬆平常的安逸生活,反而是他最渴望且嚮往,但很抱歉,各種麻煩仍會三不五時找上門來,或許正是亞瑟身為傳奇殺手的宿命吧!雖然無奈,問題就只能去解決面對。



此系列可以說是專為傑森史坦森量身打造的作品,無論從角色特質又或者動作場面來看都是如此,比起上一集文戲偏多,這回【極速秒殺2】武戲可加碼不少,節奏步調也一整個緊湊許多,就娛樂爽度而言,個人確實覺得第二集是比較過癮,而他飾演的殺手,可不單純只是無腦的開殺,而會來無影去無蹤,運用如同刺客般的暗殺技倆,被他殺害的目標都僑裝成像是意外事故,百萬種死的方式,手段非常高明,也難怪業界都不肯輕易放他收山。



觀眾愛看傑森史坦森修理壞人,本片部份當然也不會少,看他施展各式殺手絕活,拆裝炸彈、近身肉搏、刀槍爆破樣樣來,可說是一場又一場特技般的秒殺秀,除了爽還是只有爽可以形容,其中有一段特別刺激,懸吊在高空大樓的攀爬,有懼高症的朋友恐怕會看得不禁捏三把冷汗,史坦森堪稱搏命演出啊,另外該展現的肌肉身形依然夠誠意,他和潔西卡艾芭的螢幕情侶組合也算吸睛,畢竟男女主角身材都沒話說的讚呢。



雖然不可否認,愛情火花這塊就有點編劇說得算,過於倉促了些,角色心境轉折也欠缺說服力,但想想是無妨,反正這類型電影不必太過認真看待,放輕鬆點去欣賞動作打殺就好,女主角有打鬥橋段,根本不多,就大概扭打幾下,大致上還只能算是花瓶,有賞心悅目也就夠,楊紫瓊的角色更是浪費,找誰來演好像都沒差就是了,至於湯米李瓊斯戲份雖不多,但夠痞夠機靈算是有替本片畫龍點睛之作用。



整體來說,我個人認為【極速秒殺2】是很OK的爆米花片,走的是很七、八十年代的老派風格,一直線的劇情單純又好懂,也廢話不囉嗦夠俐落,喜歡傑森史坦森的觀眾自然是不可錯過,況且還有潔西卡艾芭的翹臀泳裝可欣賞,看了心情會一整個大好,近期商業大作不多的情況,是可以將本片列入觀影清單。



最後順便一提,【火線掏寶】、【酷寶:魔弦傳說】和【屍速列車】這幾部也超推,可惜我最近沒啥空來寫長篇文,反正大家有空快去看就對啦。

雞排的隨性給分:
(滿分10塊)


---------------
( ̄3 ̄)→ 7.5塊雞排


PS:放開那個女孩


可以可以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巴哈電影板 & 電癮娛樂 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