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中文預告

 

近幾年推出多部賣座作品,環球電影和照明娛樂,儼然已成不容忽視的動畫勢力,繼七月票房大好的【寵物當家】,今年第二部【歡樂好聲音】來勢洶洶,鎖定歲末年終的節慶檔期,畢竟這類型電影特別適合闔家觀賞,由葛斯詹寧斯編導,主要配音陣容有馬修麥康納、瑞絲薇斯朋、托蕾凱莉、賽斯麥克法蘭、史嘉蕾喬韓森、約翰萊利以及泰隆艾格頓。



故事敘述無尾熊巴斯特,所經營的劇院原本曾是市聲鼎沸,無奈此一時彼一時,如今劇院生意門可羅雀,已淪落到快被銀行法拍的下場,這樣下去可不行,於是巴斯特異想天開,打算舉辦一個歌唱大平台選拔賽,以吸引眾人目光,好讓劇院有所轉機,但萬萬沒料到,天兵秘書居然把獎金多填好幾個零,挖哩咧真的靠背了,究竟他最後能否成功拯救劇院嗎?



其實【歡樂好聲音】雞排我在上個月底就已看了試片,但遲遲沒啥時間來寫篇心得,不過因為實在是太喜歡這部動畫了,無論如何,都要多少來聊一下,推薦給大家到底好看在哪裡,首先是音樂部份,太多膾炙人口的發燒曲穿插片中,像Shake It Off、Firework、Call Me Maybe、Bad Romance等等,很自然且非刻意,輕鬆的就能跟著歌唱和節奏就嗨了起來,心情一整個愉悅啊。



再來角色鮮明立體,沒有啥戲份不均的問題,幾位主角各司其職,表現都挺亮眼的,也都有各自的人生抉擇及煩惱疑惑著他們,隨著劇情發展,該面對的困境,終究得去解決,不可否認,片中有幾個橋段,令在下看得感觸頗深。無尾熊巴斯特會用盡各種方法來保全劇院,正因為這地方有著他與父親的種種回憶,但現實的無奈及金錢壓力,終究不得不豁出去賭一把。



猩猩強尼和豬媽媽蘿希坦,因為不想辜負家人的期待,使他們音樂長才無所抒發,直到這場歌唱大賽。自視甚高的老鼠麥可,表演這一塊厲害且不服輸。擺脫劈腿爛男友的搖滾豪豬少女愛希,證明她一個人也能過得自在。膽小又超會怯場的大象米娜,則要勇於戰勝心魔,方能在眾多觀眾面前展現好歌喉。



這幾位主角不願妥協下去,試圖突破一成不變的現況,努力再努力,只要有心,未來充滿著無限可能,最怕是踏出第一步的勇氣都沒有,徒留遺憾後悔都來不及,相信就是希望,本片或多或少讓一些觀眾找回追夢的正面能量,我想這就足夠了吧。



別讓恐懼阻擋你的夢想,道理看似簡單,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又是另一回事,畢竟能夠一切順利,誰想要失敗和挫折,但倘若因為心理有所畏懼,連嘗試都不去嘗試,那成功機會永遠都是零,與其自怨自艾,倒不如樂觀點,積極找出路,衰到谷底有什麼好處嗎?那就是不會再更糟糕了,接下來只會往好的方向前進,用如此正面態度去思考就對了。



總之,這部【歡樂好聲音】真的很值得一看,雖然本月最夯的商業大作【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已經上映,不過沒差就是,兩片都看也可以啊,尤其常聽西洋音樂的朋友,更不能錯過這超歡樂且勵志的優質動畫,以上報告完畢。

雞排的隨性給分:
(滿分10塊)


---------------
( ̄3 ̄)→ 9塊雞排


PS:配音陣容有夠大平台的


Let's Rock

 
近期其他新片影評: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巴哈電影板 & 電癮娛樂 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