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 The Walking Dead】預告

 

 

有別於本傳【陰屍路】,昨天首播的衍生劇【驚嚇陰屍路】,場景從亞特蘭大拉到西岸洛杉磯,故事時間點為本傳之前,裡頭就有提到有某幾個州已發生過數起離奇事件,但消息都被政府給掩蓋,更多老百姓仍被矇在鼓裡。

 

而男女主角的兒子尼克,說的話也沒人相信,畢竟他沉迷於毒品,眾人都認為一切都是他的幻覺罷了。至於女主角學校有位學生,為何偷帶小刀進校園,因為他在網路上已察覺到事有蹊蹺,為了安全起見,不得不這樣做。

 

當然啦,才第一集,想看到群屍逛大街的畫面還有得等,本傳第一集的瑞克是因為事件發生後才在醫院甦醒,自然會比較多驚險刺激的橋段,而作為外傳,或者稱之為衍生劇的【驚嚇陰屍路】,第一集則著重於醞釀,有將那種山雨欲來的詭侷氛圍給營造出來,有點耐心,下集應該會更精彩才對。

 

 

第一季也才六集,第二季也確定會有十五集,真是讓人期待啊,然後飾演尼克的Frank Dillane,怎劇中長得有點像泰勒基奇?哈哈。


目前也沒有交代起源,之前預告裡有提到回到一切發生的地方,其實並非指整起活屍橫行事件,就先當作用另種角度來看待【陰屍路】系列吧!

 

此外和本傳一樣,不管有沒有被活屍咬到,只要人死亡,復活就會變活屍,這設定和喬治羅密歐的活死人系列一樣就是。

 

 

寫在後面,我應該也沒空寫後續幾集的心得,但影集還是會繼續追下去...

 

反正這篇就是隨意寫寫,沒花多少時間,單純來賺賺人氣的,XD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巴哈電影板 & 電癮娛樂 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