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勢力】(Black Mass)10/23上映

 
中文預告


 
觀看日期:

10/15 喜滿客京華影城 特映

我覺得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黑勢力】,是部需要細細品嘗的犯罪劇情片,個人挺喜歡的,特別是強尼戴普飾演的角頭老大詹姆斯「白毛」巴爾傑。

該下手時絕不手軟的狠勁,以及光靠幾句言語和眼神一使就充滿霸氣,氣場之強,就連同台演出的幾位演技派演員,不管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凱文貝肯、彼得賽斯嘉、寇瑞斯托爾等人,都一整個被強尼哥給壓下。

也難怪會有國外媒體,看好強尼戴普有望藉著【黑勢力】角逐奧斯卡,先撇開得獎機率高低與否,但可以肯定強尼哥本片中的好表現。

當然飾演FBI探員的喬爾艾哲頓也不簡單,為了立功和爬上位,不知不覺與「白毛」的合作關係,牽扯越陷越深,剪不斷理還亂,遊走灰色地帶,導致最終還是跨越了該把持住的道德界線。

悶不悶?我認為還好,畢竟這類型的片,本來就是要有點耐得住性子的觀眾才會欣賞,以上報告完畢。

只要是沒人看見,就等於沒有發生過


霸氣


男子漢就是要手插胳肢窩


--------------------------不營養分隔線------------------------

【間諜橋】(Bridge of Spies)10/16上映



中文預告


觀看日期:

10/13 長春國賓影城 媒體試片

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柯恩兄弟編劇,湯姆漢克斯主演的【間諜橋】,這幕前幕後黃金組合,題材政治正確,想必會很合奧斯卡評審的胃口。

故事設定在美蘇對立的冷戰時期,彼此都會派間諜潛伏在對方國家蒐集情報,爾虞我詐,是非無絕對,本來就只不過立場不同罷了。

湯姆漢克斯飾演美國律師詹姆斯,接受政府委託來替蘇俄間諜阿貝爾辯護,因為無論如何,任何人都該擁有平等審判的權利,姑且是否真平等還是做表面,該有的程序都讓他們兩人開始有了接觸,後來更捲入至東德來場一換二人質交換的險峻任務。

前半段不否認是有點平淡,沒有太多的高潮迭起,但隨著劇情發展,會發現到前面鋪陳是有必要性,將情感的堆砌給累積到相當程度,而湯姆漢克斯把自我堅持的理念給貫徹到底,確實演得極為精彩且出色。

而片中也穿插些幽默又不老梗的詼諧對白,柯恩兄弟的劇本果然有意思,讓這看似冷硬的題材,增添不少樂趣在其中,「你都不擔心嗎?」「那會有幫助嗎?」呵呵。

人們總是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卻又沒想到,有時候你所看到的,未必全然真相,反倒有可能是別人試圖給你看的,反之亦然,但儘管如此,也不能管其他人要怎麼想,說穿了都無妨啦,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好看的劇情片,但未必每個人都習慣靜下心去體會。

湯姆漢克斯真的很會挑劇本


感覺很冷


小心,別轉頭


--------------------------不營養分隔線------------------------

【腥紅山莊】(Crimson Peak)10/16上映



中文預告


觀看日期:

10/14 華威天母影城 特映

【腥紅山莊】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那種古老山莊發生啥鬧鬼的事,但其實不然,與其稱之為鬼片,倒不如偏心理層面的驚悚懸疑。

一如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以往作品的強烈影像風格,哥德式黑暗華麗,復古又不失新潮,詭侷氣氛的醞釀得宜,再加上幾位主要演員,像是湯姆希德斯頓、潔西卡雀斯坦等人精湛演技加持,確實讓全片增添不少可看性。

特別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俊美外表及貴族般的優雅氣息,令抖森的粉絲們看得很難不心動,但在其燦爛笑容的背後,又隱藏著哪些不能說的秘密呢?編導在撲朔迷離這一塊,也真的下了不少功夫,更考驗著吉勒摩戴托羅說故事及節奏掌握的能力。

比起鬼魅,人心的貪婪和慾望,有時候比什麼都還要可怕,將過去留在過去,學著放下與釋懷,雖然說的很容易,但要真做起來卻也很困難,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想,這也只有深陷其中的當事者才懂其箇中滋味吧。

歡迎來到腥紅山莊


看見了什麼?


帥氣的抖森


--------------------------不營養分隔線------------------------

【食人煉獄】(The Green Inferno)10/16上映



中文預告


觀看日期:

10/17 喜滿客京華影城 交換卷

【食人煉獄】基本的血腥及暴力場景不會少,尤其食人族將人活活殺掉、肢解到火烤料理,穿腸破肚自然是免不了,畢竟這本來就是食人族電影的最大賣點。

但或許對於部份觀眾來說,未必能夠滿足其重口味,這點就很見人見智,雖然我不認為殺戮和殘忍畫面為本片最精彩部份,反而在大難臨頭、生死交關之際的心境轉折與人性黑暗面,才是有意思,為了達到目的,不惜利用他人的自私及貪婪更可怕吧。

不過隨人啦,像影集【陰屍路】就是會有觀眾,只想看痛宰活屍才叫爽,相同道理,對【食人煉獄】這類電影,就針對血腥程度與否來論定好不好看,攤手。

整體而言,個人是喜歡本片的,從主角群被食人族擄獲到後面的驚險求生,過程營造出的緊張氛圍,確實還不俗,而且有的時候,活著還比死掉還痛苦,片中幾位主角應該心有戚戚焉。

有朋友看完電影後,說本來想聚餐大口吃肉,現在不想了。而我則是覺得肚子好餓,烤肉什麼的,當然照吃啊!顆顆。

饗食天堂


胖子錯了嗎?


還以為是傑克船長


--------------------------不營養分隔線------------------------

事務繁忙,行程滿檔,但又想趕快分享這幾部新片,只好再次出此大絕招,絕對不是在偷懶喔 (挺)

雞排聊電影,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巴哈電影板 & 電癮娛樂 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