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日,
和朋友閒閒沒事做,
又很剛好嘟少爺和錢人豪導演有在FB發邀請,
於是我便和朋友搭捷運來到了台北某處,
參加了【Z-108棄城】的開鏡記者會。

由於我本身並非專業的記者,
只是單純的前往支持一下這部國片,
拍照的設備當然是很普通的數位相機,
所以說這篇文章字數不多,
就隨意簡單的拍幾張圖片分享給各位瞧瞧。

海樂也有送花表示祝賀


這兩台很貴


阿~~有活屍!!


大叔笑得真燦爛


有請嘟少爺


POSE十足,
不過槍很重、手好酸(他本人如是說)

看三小,賞你個暢快!!


大叔,零用錢殺來用XD


小妹妹妳迷路了嗎?哥哥帶妳去撈金魚(誤)


Let's Party!!!


好吧,
既然都說是記者會,
該稍微進會場看一下囉。

大夥拍拍照


好吧,
我知道大家想看什麼...

拉近點


看我拍的多專注,焦點都在XXX


話說回來,
到現場才發現,
有「台灣的艾爾帕西諾」之稱的高捷大哥,
也加入本片的演出陣容說。

對了,
這稱號是某位無恥的
阿伯說的。

奇怪,我鏡頭怎越拍越集中在某些部位...@@


錢人豪導演被TVBS訪問中


後來我又忍不住去拍妹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真的~~~~~


這張海報我喜歡,小女孩就古錐


只是她當天沒到現場,
否則我想她會被眾人包圍吧,
因為真的很可愛說。

照片只拍這些,
沒了...夠混吧!?

想看更多相片,
請自行到嘟少爺的FB相簿吧。

基本上,
這是國片史上第一部活屍片,
以題材而言,
只能說導演他非常的大膽,
畢竟愛看活屍片的觀眾群還真是不少,
相對的觀眾要求和眼光自然就會更加嚴苛。

不過我還是得說:
Good Luck!!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勇於嘗試和追求夢想的態度我很欣賞,
更何況很多事情不去做,
又怎麼會知道結果會是如何呢?

雖然這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從前導預告片中,
也會發現這部片能進步空間還很多,
就期盼上映後的正式表現囉。

之前我寫的相關文章:
[電影預告]Z-108遺棄之城前導預告

本片的相關新聞:
台灣首部活屍電影《棄城》網友一人一萬來相挺

前導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