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2/2/3

劇情簡介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review/detail/2596


前導預告


什麼?陳漢典是主角?這還真是讓人有點吃驚和意外。不過仔細想想也還好,畢竟他的搞笑和喜感功力都挺有兩把刷子的,更何況他最近幾部所參與的電影,票房也大多還不賴。

像是【艋舺】、【翻滾吧!阿信】都是如此,就連和王力宏合作的【戀愛通告】在大陸也是賣得嚇嚇叫,稱職的綠葉當久了,看這次他首次獨扛大樑,能否依然順利,這就有得瞧了。或許他的豐富喜感和拼勁,能將本片帶出不一樣的風貌,那也說不定。



當然想看帥哥的觀眾朋友,倪安東的演出也是頗為吸睛,白馬王子般的外形(雖然有稍微變胖了一些),加上浪漫溫柔的舉手投足,勢必會電力全開,更是陳漢典在片中的情敵死對頭,他們倆在片中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應該很有趣。  



那這部【愛的麵包魂】, 除了兩大男主角之外,我想最大的賣點,也是主打的,當然就非「女神」陳妍希莫屬啦!!她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一舉爆紅,片約更是蜂擁不斷而來,而這部片能否延續【那些年】的氣勢?也是不少影迷所關注的焦點所在。

而她的甜美清新形象,確實讓不少人深感喜歡呢。從金馬獎的頒獎典禮,看到她和任達華、劉德華這兩大巨星的互動,就更可看得出來,陳妍希的未來性是無可限量,也更加的期待她後續作品出現。



台式麵包 VS 歐式麵包,幽默逗趣的青梅竹馬陳漢典好,還是帥哥王子倪安東好?麵包競賽誰勝誰負,女主角最終又會情歸何處,實在讓人備感興趣及好奇。

然而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要去追求的夢想和目標,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在這部【愛的麵包魂】裡頭。對於看慣好萊塢重視聲光娛樂的觀眾朋友,偶而看一看這類型的輕鬆小品,似乎也是不賴的選擇唷!!

當然說了一大堆,我會推這部的最大動力,還是為了陳妍希啦(炸)



PS:附上陳漢典的海鮮舞,好白爛XD


以及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