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我其實算是個很看感覺在做事的人,常會因為一時興起,就會投入其中,但等到膩時,就會又懶懶散散的。不過說也奇怪,寫起電影文和經營部落格,不知不覺也過了好幾年了,我想這在當時是始料未及的吧!?
 
從中也認識到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朋友,當然更開心的,是能夠認識到好幾位,和我有著差不多興趣和話題的同好。不可否認,網路上有好多朋友,都一一淡去部落格,轉戰臉書或噗浪等平台,雖然說臉書和噗浪我也有在玩啦,也依然能在那些平台上和老朋友們啦賽閒聊,但多少還是有點感觸啦,深深覺得人與人相處,總是會遇到離別淡去的時刻,畢竟每個人都有各自要忙碌的生活,上課的上課、上班的上班,都有各自私事要處理的。
 
我想人來人往,這就是人生,無論是網路上或是現實社會上,都差不多是如此,一切的一切都講求所謂的緣分,而我會持續還在經營部落格,就是認為部落格是屬於自己天地的所在,相當等於老家,臉書和噗浪方便歸方便,但我覺得那頂多拿來當聊天用就差不多,當然要怎麼樣覺得和使用,那都是看人啦。
 
偶而感性一下,打打這種碎碎念,好抒發內心的情感,希望大家別見怪才好。未來也請各位多多指教,我會盡我所能的寫出更多文章,儘管有時候會因為上班或是其他個人因素,不是忙碌就是稍微怠懈偷懶。
 
總之,能認識到各位,也能得到多數朋友的支持,這些都是讓我撐下去繼續寫文或經營部落格、網站等等的原動力,謝啦!!!
 
 
啊~~這張是好友鎇狼逆風畫的,
也是我相隔好久後再次被畫的勇造繪,畫得很棒,非常感激!!
 
原圖出處:
 
好久以前,巴哈小屋圈挺流行畫勇造繪的,當時好熱鬧呀,我也運氣很好,被畫過的圖有上百張呢,而且我都有另存起來,好好的珍惜,回想起過去,我這老人家,又感觸良多囉...
 
另外我經營的電影網站「電癮娛樂」
瀏覽人氣持續飆漲,粉絲團人數也即將突破500大關,
大感激吶<(_ _)>
 
 
電癮娛樂粉絲團
 
還沒加入的朋友,如不嫌棄,可以參觀看看唷,有空的話啦XD
 
PS:最近再從頭補看【小資女孩向前衝】,媽呀,還真好看,ㄎㄎ
片尾曲也是好好聽~~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