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有人問我,
今年最好看的電影是哪部?
我一定不加思索的回答是【黑暗騎士】

那去年呢?
最讓人激賞的,
我認為就非【變形金剛】莫屬啦!



去年這部剛上院線時,
我就和幾位朋友跑去觀賞,
看完的感覺只有爽快可以形容。

只不過當時的我,
還沒有寫電影心得的習慣,
又由於最近HBO正狂播這部的緣故,
我就順勢寫這篇簡單的心得啦!



故事敘述男主角在一次因緣下,
買到一輛中古車。

而那輛看似平凡的中古車,
卻是博派機器人-大黃蜂所變形的。

也因此男主角,
被捲入了變形機器人之間的戰爭。



博派是代表和平和正義,
狂派則是代表鬥爭和邪惡,
兩派系的戰爭已經爭執了千年之久,
星球所需的能源都已幾乎耗盡...

然而雙方都想得到的能量來源-火種源,
就存在地球某處。




於是正邪兩派,
將在地球展開一場大戰!

而主角們和正義的博派會得到勝利嗎?
還是邪惡的狂派會得逞呢?
就不捏下去啦XD




整片看下來,
只有爽快過癮可以形容。

整體節奏十分緊湊,
從頭到尾都幾乎沒啥冷場的地方。

無論是運鏡和配樂甚至是特效,
各方面都表現的十分精湛,
可說是到了極致的完美演出。




看著這些機器人變形的瞬間,
絕對會目瞪口呆,
看了直呼物超所值呀!

動作場景和爆破,
更是不用擔心的地方,
因為本片導演是最會導爆破大場面的麥可貝!



只要是他導的片,
爽度是不用懷疑的。

灑錢絕不手軟,
該有的娛樂效果絕不馬虎,
這就是麥可貝!!



本片劇情雖然簡單,
但說老實話,
這類的片何必在意劇情,
爽就夠啦XD

娛樂-
這也是觀眾所需的最基本且原始的要求,
然而麥可貝總是做的到,
也是我欣賞他的地方。

本片也捧紅了席亞拉伯夫和喬許杜哈明等人,
讓人更期待明年的【變形金剛2】唷!



雞排的隨性總評:
(滿分10分)


劇情:7
節奏:9
運鏡:10
動作:10
特效:10
---------------
整體分數:9.2


PS:接下來HBO的重播時段提供給大家-
23號下午4:30
25號晚上6:45
26號凌晨4:45
27號早上10:45
27號晚上11:00
28號下午3:00

有機會大家快去看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