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痞客邦和片商主辦的,
而在下也很榮幸能夠在此部落格舉辦贈票活動,
希望大家能不嫌棄共襄盛舉阿XDD

 

因為票數只有五張,
所以我只能送每人一張囉,
將從參加活動的朋友們當中隨機選出,
如有不便也請多包涵呢<(_ _)>

 

特映會時間: 2/24晚上9點
特映會地點:台北市長春國賓戲院
活動期限:即日起至2/18中午12點止
公布時間:2/18下午5點左右

 

 (抱歉~後來我有和編輯確認~活動日期是到18號為止~所以稍作日期更改)

 

備註:
到時也請得獎者提供個人資料(含住址、電話、姓名)
我會將這些資訊傳達給痞客邦,
屆時再請得獎者在指定時間內到痞客邦領取票卷(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3F)

 

嗯~既然是活動,
那就出個簡單的問題請大家在迴響區作答吧!!

 

請問大家最喜歡娜塔莉波曼演出的哪部作品?
也請陳述簡單的理由。

 

基本上留個人資料,
請記得使用悄悄話回覆,
這是保障您的隱私安全唷>_O

 

中文預告
 
-----
得獎名單出爐啦~~
抱歉由於我票不夠多,
所以沒法大家都給,
如有不週的地方在此說聲SORRY
 
以下是得獎帳號:
al080
leo780430
yuan0673
kburien
joshqoo
 
原則上呢,
我會將你們的聯絡資料交給小編,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是下禮拜在痞客邦上班時間,
到他們公司取票...
 
但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票都還沒收到,
可能是郵寄上的問題吧!?
所以詳細的情形,
我會再去多問小編的><
 
很抱歉,
第一次辦這種活動,
實在有點生疏,
總之有任何問題,
就在這篇文章迴響區問我吧!!
 
以下開放正妹搭訕(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