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日的蟬】7/13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改編自小說的【第八日的蟬】,你問我好不好看?我會說好看!問我感不感人?我會說感人!不過這些前提是你本身,要很能接受日片慣有的緩慢節奏,否則就很容易被這冗長的步調給擊沉,陷入呼呼大睡的夢境之中。

頗為爭議的題材,第三者偷走元配的小女嬰,獨自撫養到處漂泊,又將其視為己出,願意為了她,不惜付出一切代價和母愛,儘管這母愛是畸形且世人所不允許的,既矛盾又掙扎,女主角之一的永作博美,演技之好,確實讓人有所感觸而動容。

另一位女主角則是小女嬰長大後的井上真央,因為小時候的事件,使得心中存在著難以抹去的回憶,長久以來的壓抑,讓她身心俱疲,不過後來和小池榮子的尋根之旅,卻也喚起過去,曾經擁有過的親情母愛和美好,更將觀眾的情緒給糾結起來,感動且催淚。

很有渲染力的一部片,我是挺喜歡的啦!老實說。

母女情深


兩人的尋根之旅


情緒一整個爆發


推薦指數: 4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最愛小情歌】7/13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愛與被愛,哪個位置好?我沒有妳可以活下去,但我活著的時候卻無法不想妳。有時候不是人不對,而是時候不對,但愛上了也沒辦法,畢竟人心難以控制,接下來會怎樣,更沒人能說得準。

只可惜拍得略顯冗長的些,導致觀眾好不容易醞釀的情緒,不小心一晃神就跑掉,不懂得就好就收,實在可惜!

露狄凡莎妮耶笑容甜美


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母女倆都有著類似的情感糾葛


推薦指數: 3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車手】7/20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別讓別人牽著走,走自己想要走的路。號稱港版的【玩命關頭】的【車手】,怎麼看感覺就差了一點,尬車飆速的刺激性不足,也沒啥特別讓我感到腎上腺素上昇的橋段。

故事更是老套好猜測,不就一個簡單的官兵抓強盜劇情,居然還能拍了一個多小時,加上畫面運鏡過於凌亂,尤其是巷道的夜戲,烏漆嘛黑一整個讓人摸不著頭緒啊!

不過片中狹窄空間的過彎神技,確實不簡單,強調車子之間的對決,並非只有油門催到底的狂飆之道,而是靠8000轉、2km的轉輪技術,來克敵致勝,就有如武俠電影一般,剛柔並濟才是王道,而非只求快就能決定一切。

大S的戲份真的有跟沒有一樣,挺多餘的,那角色誰來演或是刪掉都無所謂就是了。

黃秋生和主角情同師徒


年輕人比較衝動


過彎神技是本片賣點


推薦指數: 3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最近我因為感冒的緣故,
也沒啥元氣,所以這篇可能寫的有點亂,
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下一篇就是【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了,
明天我會去看媒體試片,
唉,希望到時可別因為身體不舒服,未能好好享受電影啊><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