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開始玩【惡靈古堡6】,對我這樣一個從SS和PS一代就開始玩的資深惡靈迷而言,實在太LAG,只能說電玩魂沉睡已久,最近才終於找回一些些。


拉回主題,這代體技也太犯規,根本無雙殺爽爽,後面幾代儼然已成動作遊戲,而非早期幾代的懸疑驚悚遊戲,更別提解謎要素,越後面的作品越薄弱,ㄎㄎ


六代我玩的順序,李昂→克里斯→傑克→艾達


不過四個角色故事線還算有誠意,過場動畫和遊戲過程很像看電影,QTE也挺有趣,雖然接關和章節系統,我一直覺得是讓難易度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


但也是種趨勢啦,總不能老停在找色帶用打字機記錄,還有四次元置物箱,哈哈!想到0代道具丟地上也是一絕。

 

也不乏超大隻的敵人

 

死纏爛打類型的也有

 

不過玩到後面,火力充足情況下,也沒太大危機感,XD

 

惡靈古堡系列兩大男主角居然拿槍對持!?劇情豐富算六代一大賣點

 

超級懷念的活屍啊!真是lone time no see (已感動)

 

主角群已帥氣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