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童子軍大戰殭屍/殭屍啟示錄:童軍手冊)中文預告

 
相信認識久一點的朋友都知道,雞排我是不折不扣的活屍控,無論電影、影集還是電玩,只要有關活屍題材的作品,大多都會想接觸看看,也正因為如此,儘管這部【殭屍教戰守則】國外評價不怎樣,IMDB還好,爛番茄可說慘不忍睹,但不管如何,仍得親自瞧瞧到底是否會我的菜,幾位年輕主角名氣都不大,羅根米勒、荷絲頓塞奇、泰伊謝里丹、莎拉杜蒙、喬伊摩根,以及阿諾的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導演為【鬼入鏡:詛咒】克里斯多福藍登。



故事敘述一位工友在某生化實驗室,意外發現早已死去多時的屍體,居然甦醒爆走,而被活屍咬到的人,也會因此被病毒感染變活屍,進而引發災情擴散,另一方面,未成年的主角三人眾,連超商買酒都得委託流浪漢代勞,在學校參加童子軍,這個被其他同學所冷眼歧視的社團,正當他們到郊區露營的夜晚,悄悄回到小鎮,那裡居然被活屍群大舉入侵,後來還在脫衣酒吧遇見煞氣十足的外場女服務生,於是這四人決定攜手合作,運用所會的各項技能,努力再努力,為了存活而戰,究竟他們最後能不能順利殺出一條血路呢?



基本上,這部【殭屍教戰守則】非常歡樂啊!過程可說是熱鬧又緊湊,步調明快沒太多冷場,笑點不間斷,確實讓在下看得頗開心,娛樂性滿點的活屍喜劇,如果你喜歡【屍樂園】又或者【活人牲吃】這類型帶有黑色喜劇元素的活屍片,那就不能錯過本片,而且很多趣味片段,是預告片所沒有的喔,更何況有些橋段,就算被破梗,仍然看到會忍不住笑出來,因為真的太促咪太白爛啦。



電影開始沒多久,就從重點切入,開頭實驗室活屍爆走,到後來被車撞仍離奇無蹤影的動物屍體,不斷在醞釀一股風雨將至的詭侷氣氛,會使觀眾不禁好奇,接下來會如何發展,直到整起事件如潰堤般一發不可收拾,而局面更變得難以控制,起承轉合,就看後續要怎麼來做交代,儘管一些細節只略微帶過,但不至於讓人看得摸不著頭緒,也能體會劇中人物之間的心境轉折,反正都活人生吃了,這種情況還需要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嗎?拿槍往活屍的頭爆下去就對啦,不然就快逃。



「今晚我們要讓大家知道童子軍的厲害」

雖然本片走喜劇惡搞路線,但該驚悚刺激和活屍搏命的畫面也不會少,大批活屍蜂擁而上,主角們好幾次面臨到生死關頭的危機,這時候就得多動腦,靠著周遭可利用的資源,來設法逃出生天,像是如電玩【死亡復甦】組裝可殺敵的武器,平常這群童子軍,被其他同學們抱持著異樣眼光,認為是沒人緣的怪咖才會聚集在那,但儘管如此,勇敢做自己,誰說魯蛇就不能救世界,屁孩也能出頭天,在這惡劣情勢下,他們所具備的童子軍技能,反成能夠生存下去的最大後盾。



「要置之不理,還是要去拯救世界?」

每個人面對事情的處理方式,本來就不盡相同,無關是非對錯,無論要選擇消極逃避,又或者用正面積極態度去迎戰,一切都操之在己,沒人可以代替你來做決定,反正結果就是自己來承擔,別日後才再來後悔就好,好好想一想,什麼才是你最在乎的人事物,是否有勇氣豁出去,用盡全力守護甚至爭取你所想要的,成長與蛻變,老生常談,道理雖簡單,做起來卻不一定容易,有時機會和命運之間,更有著密不可分的牽連性,大家共勉之。



總而言之,這部【殭屍教戰守則】輕鬆無負擔,包準是會讓全場笑翻的活屍喜劇,雞排我很喜歡,在此簡單推薦給各位,不好看可以找我,找我聊聊天,記得點首小甜甜布蘭妮的「Baby One More Time」來聽。然後【惡靈古堡7】到底什麼時候會出啊?出了我就立馬敗PS4,當然炒冷飯的【惡靈古堡2】重製版也可以喔,在此之前,還是先繼續追影集【陰屍路】第六季,不管怎麼說,活屍迷永遠不寂寞。

雞排的隨性給分:
(滿分10塊)


---------------
( ̄3 ̄)→ 8塊雞排


PS:哈囉,女活屍


女主角好兇,可以


同學姊姊也是可以

 
本週其他新片影評: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巴哈電影板 & 電癮娛樂 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