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雞排收到國賓影城的邀請,前往西門町國賓大戲院觀賞雷神哥新片【白鯨傳奇:怒海之心】,雖然這部之前就已經先看過試片,不過朗霍華導演的電影品質一向有保證,加上本身就挺喜歡這部片的,人稱板橋克里斯漢斯沃的我,所以趁這機會來二刷,還有一個更重要目的,那就是來體驗大國賓巨幕廳最近裝潢整修的星艦級豪華新座椅。

 

 

好的,既然都宣稱是豪華座椅了,那對於超過180公分,高大威武的雞排我,自然特別講究看片時舒適度與否,結果發現這回觀影過程,還確實挺享受的耶!不豪小,巨幕廳全都改成西班牙Figueras高級座椅,採流線型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坐墊也是軟硬適中,椅背還有頭枕可以靠著呢,不管用任何姿勢看片都可以輕易達到放鬆作用。

 

 

影廳全部座位從原本936調整為863個,整整少掉3排,讓前後排座位間距變得更加寬敞,無論放包包還是腳可以伸更直,都不太會影響到前面排觀眾,可說是非常貼心啊,而且左右不會覺得太擁擠,也不會隨意動一下就整個搖晃,想到某幾間戲院在這方面根本設計有問題就不禁汗顏,不過排與排之間的高低差,仍是有待加強啊,如果個子不高的觀眾,還是或多或少會大頭被擋到,但大致上,國賓這次巨幕廳改裝,已經改善過去影廳幾個缺點囉。

 

 

影音部分,我得承認沒有像一些友人那樣鑽研講究,但大國賓本來螢幕就夠震撼,22米寬、12米高的世界頂級Harkness定向銀幕,甚至還比一些IMAX影廳還要大,搭配64聲道杜比全景聲數位環繞系統,票價又比IMAX戲院親民許多,單就CP值而言,在西門町國賓大戲院巨幕廳觀賞場面夠大的商業娛樂電影,確實是不錯的好選擇,視聽效果上,也應該能得到相當程度的滿足。

 

 

所以接下來,眾所矚目的大片【Star Wars:原力覺醒】,我二刷就會挑大國賓啦!因為我已經懷念起這極舒適的星艦級豪華新座椅,畢竟看【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坐兩小時都覺得時間過很快呢,可見這位子有多好坐啊,哈哈。

 

雞排亂哈拉,咱們下次見。

 

最後附上俺的【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心得文

[電影亂哈拉]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喚醒該有的人性反思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巴哈電影板 & 電癮娛樂 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