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急快遞】8/23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車水馬龍的紐約街頭,主角騎著單車飆速,穿梭其中使命必達,是有將隨時都可能雷殘的刺激驚險給拍出來,不過照理該要有的,那就是對時間分秒必爭的緊迫感,這部分就處理得差強人意。

節奏流暢且明快,透過時間穿插手法來呈現,讓原本簡單明瞭的故事增添可看性,整體娛樂性還不錯,是可以一看的爆米花片,但充其量也只能歸類為,看了不會後悔,但沒看也不會遺憾的等級吧!?

人生就像騎車,有人追求速度要飆快,有人只想平穩安全為第一,至於啥時該衝,還是啥時該踩煞車,這就得自行去斟酌決定,只不過跌得狗吃屎的下場與否,原因有時在己,有時在別人,命運很難說的準,這就是人生啊!

不少女性朋友是看到喬瑟夫高登李維就超滿足


女主角頗驃悍的


信封裡到底是裝什麼?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推薦指數: 3.5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貞子3D】8/31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姑且不論好不好看,但就3D這部分,我覺得本片已經是夠誠意了,從螢幕伸出來的手、頭髮、飛蛾(還是蝴蝶?)、玻璃碎片等等...東西向你丟的方式所呈現的負視差,玩了不少畫面也就夠了,太多其實就會變得很刻意,況且該有的景深有出來,所以我對3D這部分,給予正面評價,儘管特效看起來還是假假的。

但電影本身精不精彩,我只能用呵呵兩個字來帶過,劇情後面亂七八糟起來,恐怖感不足,尤其到後面反而有點像是在看喜劇片,更別提一堆橋段太不合邏輯,有著太多可以吐槽的地方,假如是很嚴苛的觀眾或影評,會搖頭和發火,我也不意外就是了。

女主角的河東獅吼大絕是哪招?主角威能到這種地步,真的只有扯能形容,唉唉,好在石原里美挺可愛的,我可以原諒她。山本裕典片中帶有邪氣般的狂笑,那句開始了唷,某些角度還挺像【死亡筆記本】的L呢,和日劇新版GTO裡的搞笑模樣,差真多。

隨著科技的日漸發達,人們三不五時就能透過電腦、手機等管道,就能接收到各式各樣的網路資訊或娛樂,正因為如此,比起過去,所受到這些事物影響的機率,自然就相對提高不少。或許我們不會因為貞子詛咒影片而喪命,但卻可能沉淪於高科技所帶來的便利和虛擬世界。

女主角比男主角還有用


貞子一點都不可怕,反而很正


山本裕典笑得夠詭侷


推薦指數: 2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逆光飛翔】9/21上映



中文預告


超短評:

果然如台北電影節看過的觀眾所言,好看耶!

有時候,過度關懷未必是好事,或許對那些身心障礙的朋友,採一視同仁的態度,反而會讓對方更自在。當然啦,片中很多的點都有觸動到我,尤其是提到人們對於自己喜愛事物這塊。

在追夢的過程中,難免都會遇到阻礙,感到不順遂,但你不做就永遠不知道結果會如何,既然如此,倒不如拿出勇氣去面對,衝破逆境、從黑暗迎向光明,展翅飛翔的一天,或許就在眼前也說不定。

張榕容跳起舞來,好美


愛子心切的李烈


用心去感受彼此


推薦指數: 4顆★(滿分5)

--------------------------不營養分隔線--------------------------


用超短評這老招,稍微消耗一下庫存沒寫的片,
不然積欠太多沒寫會很不好意思,嘖嘖,
大致上都清得差不多了,只剩【低俗喜劇】還沒寫。

接著週一要看【巡邏驚很大】、週二【聽風者】、週四【變羊記】的試片,
至於評價很詭異的【聚魔櫃】預計就週三去看吧,沒意外的話啦...

雞排聊電影,咱們下次見!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
巴哈電影板& 電癮娛樂坐坐唷!!

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營養大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